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假日早晨,阿文被一連串賴的訊息通知聲吵醒,今天是健身休息日,阿文還沒起床,點開訊息一看,全是刺激的雙人春宮圖,原來是隆哥又在大放送,本來陳伯就在家裡,一看到這些圖更是賴著不走了。

    阿文決定直接下殺招請陳伯走人,抹了潤滑,套上擬態球變成的情趣蛋,惡狠狠地打了陳伯一頓。自從拿到擬態球之後,阿文一有機會就研發情趣用品,目前最好用的就是仿照TENGA公司出的情趣蛋自衛套,其他用品大概是阿文的想像力還不夠豐富,使用起來的效果差強人意。有時阿文替球灌注能量時,小金還會不高興,用力捶了擬態球幾下,硬是抽出一些能量吃掉後才滿意,讓阿文訝異竟然還能這樣操作。

    尻完之後,和隆哥閒聊了一陣子,才知道他們出來玩,現在離阿文家不遠,於是約好中午一起吃個飯。

 

   碰的一聲!大門被用力關上。

 

    「今天是幹嘛啊?吵吵吵的……」阿文穿著一件三角褲就出去看是怎麼回事,屌包上還透出一些尻完槍沾到的漬。

    「兒子啊!你起床了沒?」

    「來了~」不用等老媽開口,阿文自動提起大包小包。

 

    兩人才剛進廚房,小楷的房門也打開了。

 

    「哥,早喔!」

    「早。」

    「等等!我什麼時候多了一個兒子?」

    「呃……」糟了!跟阿威說是親戚小孩,跟老媽要怎麼說?!

    「你把房間租出去囉?早就該這樣嘛!」

    「啊!對……」阿文看向小楷,意有所指的點頭。

    「阿姨好!」

    「你好你好,真有禮貌,但是你怎麼這樣叫我兒子啊?」

    「老媽,我大他沒幾歲啊!這樣叫比較親近。」

    「也對。我這次買的比較少,後天還要回去忙拜拜。」文媽看著檯面上的東西點檢著。

 

    後天回去?!阿文意識到什麼,趕忙對小楷擠眉弄眼,但小鮮肉卻沒有接收到暗示,阿文才把他拉到一旁小聲的請他把調教室裡的道具都收到他自己房間,免得被媽媽打掃的時候發現。

 

    「你們兩個在那邊戚戚粗粗什麼啦?」

    「沒有啦!媽!我從泰國買的蜂蜜妳收到沒?」

    「都多久以前的事了!早就收到了。」

 

     阿文待在廚房裡跟老媽東拉西扯,避免她看到不該看的東西。

 

    「媽,妳如果有要整理房間,不要進去房客的房間喔!會被告的。」

    「這我知道啦!你今天怎麼話這麼多?」

    「……」

 

    整理完東西後,文媽把小楷拉到客廳,開始連珠炮似的詢問。

 

    「你叫什麼名字啊?」

    「阿姨,我叫小楷。」

    「小楷喔……你幾歲?還是學生吧?念哪個學校?什麼科系……」

 

    面對一連串的提問,小楷很乖的一一回答。

 

    「你家裡做什麼的啊?怎麼不住家裡?」

    「媽,別問。」聽到敏感問題,阿文拉住文媽阻止她發問。

    「有什麼不能問的?房東要了解房客啊!」

    「呃……你想說就說吧!不想說就別勉強。」阿文不知怎麼阻止自己老媽,只好讓小楷自己做決定。

 

    「唉喲!夭壽啊!怎麼會有爸爸這麼狠心的啦!」一聽完小楷的敘述,文媽大力拍了桌子,響得阿文兩人震了一下。

    「媽,妳不要想去找人家理論喔!」阿文想起以前在老家的時候,老媽為了鄰居的事情,直接殺到里長家拚命的那種狠勁,光想就讓人冷汗直流。

    「我是神經病嗎?這我哪管得了……」

    「我就怕妳發神經……」沒膽量說出口,阿文只能在心裡嘀咕。

    「小楷你放心,阿姨給你靠!你放心住在這裡,如果覺得房租太貴吼,阿姨幫你跟我兒子談。」

    「呃,謝謝阿姨!」小楷顯然也被文媽的熱心給嚇到。

 

    媽……我不但沒有收房租還倒貼好嗎……阿文在心裡哀號,但沒收租的事可不能隨便說出去。

 

    「嗯~現在仔細看看,小楷長得比我兒子好看。」

    「媽,妳太快變心了吧?」

    「講那什麼話?難不成我還能變他媽嗎?你們中午想吃什麼?」文媽雖然這樣解釋,但問吃什麼時卻還是看向小凱。

    「我差不多要載他去上班了啦!我中午也跟人有約,不在家吃飯,晚上再來陪妳蛤!」阿文催著小楷趕快出門,不然再繼續下去,小楷會被文媽氾濫的母愛淹死。

    「蛤?啊剩我一個人喔?真是……」

 

    餐廳裡,兩個中年男子並肩坐在一起,即使沒有親密的互動,也能透過微小的細節明白相互的關愛,是用熱戀的乾柴烈火燒成歲月靜好的浪漫,不需轟轟烈烈地彰顯,也能彼此心知。阿文坐在兩人對面觀察,發現阿隆瘦了一些,而樹德卻肉了一點。

 

    「隆哥,你是不是變瘦了?然後德哥……」

    「哈哈……每次都是林北在動,流很多汗耶!」聽到阿文這樣說自己,隆哥笑得很開心,一把攬住樹德的腰,也沒有在意他人眼光。

    「隆哥……大白天的就在開車。」

    「我們是開車來的沒錯啊!」

    「呃……算了,你不懂這個梗。」

    「咳!先點餐。」樹德完全不想繼續這個話題,拿起菜單遞給阿文。

    「要吃什麼盡量點,今天林北請客!」阿隆豪邁的說,完全沒有要拿起菜單看的意思。

    「不用啦!隆哥,應該是我請你們才對。」阿文雖然覺得最近荷包很空,但這點禮儀還是知道的。

    「你不用客氣,算是謝謝上次的事情。」樹德在一旁解釋。

    「不用客氣啦!能幫上忙我也很高興。隆哥你不看菜單嗎?」

    「阿德會處理,不然等下林北點了他又不准我吃。」

    「唉喲?隆哥,怕老婆喔?」

 

    聽到老婆兩個字,樹德投以淡漠的眼神,阿文臉上的賊笑馬上收了起來。

 

    「德哥,不要生氣啦!」阿文雙手合十,故作可愛。

    「哩麥擦伊,林北有時候這樣叫他他也很高興。」阿隆不懂這其中道理,摟在樹德腰上的手還拍了兩下。

 

    隆哥啊……你比我神經還大條的樣子,阿文看著樹德冷銳的眼神刺向阿隆,對方卻渾然不覺。

 

    「我們趕快點菜吧!」

 

    菜色上齊後,三人邊吃邊交換近況,很快的就吃完一頓愉快的午餐,結帳時,阿文被隆哥的大手按在座位上,付了帳便跑去開車,而樹德把阿文留在座位上閒聊。

 

    「德哥,謝謝喔!」

    「不用客氣,倒是我個人有一件事要麻煩你。」

    「呃……該不會跟上次是一樣的事吧?」

    「那倒不用,我現在可以自己研究。」

    「哈哈……那我要幫什麼?」聽到研究這個詞,阿文腦海裡有畫面。

    「就是……你們現在年輕人的…內褲,是不是都穿比較漂亮的?」提到內褲,樹德特別壓低了音量,深怕別桌的人聽見。

    「呃?對啊…就跟衣服一樣,會選好看的。」

    「那你都去哪裡買?」

    「網路上很多啊!德哥。」

    「我知道,但我不會挑選,也不知道適不適合。」

    「那…德哥你要我怎麼幫你?」

    「我知道有的網路店家有實體店面,如果你最近有空的話,陪我一起去給我個建議吧?」

    「嗯……我知道有一家,德哥要的話現在可以去。」

    「我改天再跟你約,我想給阿隆一個驚喜。」

    「德哥現在懂玩喔!」

    「托你的福,那我們再約時間?」

    「沒問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8禁 男同志 同志小說
    全站熱搜

    雜牌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