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疲軟的老二,阿文也無心玩弄,假屌塞到底,轉而從身上的敏感帶下手,黑色羽毛搔得男子全身發顫,尤其腋下部位更是讓他抖得癲狂,既然對方沒有拒絕,阿文就慢慢的褻玩這隻被綁在椅子上的可憐獵物,其實這種感覺挺不錯,有種心理上的滿足,如果玩弄的是爆肌大屌帥哥,那就更棒了!

 

    「嗯…嗯…啊…嘶……」男子的呻吟由狂放逐漸轉成微弱,但臉上掙扎的表情依然。

    「你如果現在認輸,我就讓你走,反正你剛才噴的量也證明了你的嘴炮。」

    「屁!我還可以再第二次。」

    「第一發就這樣了,第二發還會有東西?是多有自信?」雖然阿文知道是自己在搞鬼,但還是想踩一下男子的自尊。

 

    拿起假屌又開始玩弄男子的肉穴,說實話,這個騷零還挺耐插的,要不是說話這麼白目,不然應該是個好床伴。

 

    「再玩下去會不會玩到脫肛了?」經驗不多的阿文,擔心把穴玩到破皮或脫肛,畢竟人體終究有個極限,要是玩過頭了自己可不好交代。

 

    假屌一拔出,被撐大的肉穴綻開一朵紅豔的菊,水潤嬌嫩,彷彿一碰就會凋零。

 

    「不要拔出來啦!很爽欸……」

    「……沒爽夠是吧?」

 

    阿文兩指一插,當起辣手摧花的採花賊,指尖直達花心深處,那種奇妙感覺又湧入男子下體,酥酥麻麻,結果稍一放鬆,尿液噴發而出。

 

    「幹!我的地板!」阿文在心裡怒罵,他雖然生氣,但不能表現出來,潮吹對於控射手來說不是太過稀奇的事,如果大驚小怪,就顯得掉價兒了。

    「幹……好爽……」男子感覺自己尿在身上,竟一點也不在意,反而陶醉其中。

    「你媽……」

 

    阿文兩手並用,一手摳穴一手擼屌,他現在想趕快送走這傢伙,免得地板真的被尿液浸透,即使表面擦乾淨了,味道還殘留著。男子的叫聲又響亮起來,甚至還吐著舌頭發浪,說是被母狗附身也不為過,十幾分鐘過後,男子終於射了第二次,但這次可真說是彈盡糧絕,只從馬眼處緩緩流出一絲精液。

 

    「好了,你可以閃人了。」阿文卸下男子的束縛,想讓他趕快走人,自己好開始打掃。

    「幹!好爽喔!我都不知道自己可以潮吹欸!」男子興奮的喊著,好像忘記自己被打臉的事情。

    「衣服穿好就離開吧!」

 

    阿文不想繼續數落他,一直打臉也顯得無聊,男子穿好衣服後,就送他出門了。

 

    「謝謝囉!再見。」

    「嗯,掰掰。」

 

    阿文沒想到男子會說謝謝,但他卻希望跟他再也不見,只不過阿文更沒想到,這次的狩獵竟幫了他一把。

 

    送走臭跩帥哥幾天後,網路上找控射的人有突然增加的跡象,剛開始阿文還不以為意,到後來竟天天都有獵物上門,而且完全不囉嗦,非常好約,人數甚至達到需要排班的情況,讓他慶幸小金的光環是不是終於正常發揮了?

 

    「嘿!你最近上門的人有變多嗎?」

    「還好。」臭跩帥哥竟然傳訊息過來,他沒事關心我幹嘛?

    「是喔……」

    「你找我有事?」

    「沒有啦!想問你有沒有推,你可以跟我聯名,我的粉絲數很多喔!」

    「謝謝你的好意,我沒有在拍影片。」這事還是低調一點好,如果不是小金的存在,阿文也不會去做這件事,而且面對會讓自己燒起無名火的人,阿文還怕拍攝途中直接一拳貫穿他的穴。

    「蛤……幹嘛不拍?還可以開OF賺錢啊!」

    「沒這個需要。」雖然常常哭窮,但阿文也不覺得自己開了OF能賺多少錢。

    「好吧……如果你想要再跟我說,我給你我的推。」

 

    阿文其實也有一個推特帳號,但裡面從來不放東西,單純拿來看肌肉帥哥用的。點入臭跩帥哥的帳號,發現竟然有二十多萬人追蹤,著實讓阿文有些訝異。

 

    「就不知道這些人,知不知道他的人設是這樣的?」阿文不禁這麼想,雖然對方也不是壞人,但說話的方式實在是讓人難以言喻。

 

    過了幾分鐘,男子又傳訊過來。「欸,你那天那個假屌很厲害欸,在哪裡買的啊?」

    「自己上網搜尋充氣假屌。」這傢伙果然有被虐的傾向,以後玩起拳交我也不意外了,阿文這麼想著。

 

    過了一段幾乎天天幫人尻槍的日子,也不只幫人尻,每隔一、兩天自己也得尻一發,阿文覺得自己都要麻痺了,就像泌尿科醫生閱屌無數,再大再小,形狀再奇特,都不會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了。

 

    「你好,請問是『攝魔』大大嗎?」一個沒有頭貼的人傳了訊息。

 

    等等!這是什麼奇葩的稱呼?阿文直覺這肯定是認錯人了,自己才沒有中二病。

 

    「你認錯人了。」

    「沒錯吧?我看你的自介跟網路上說的一樣啊!」

    「網路上?什麼意思?」阿文雖然有在論壇上發文沒錯,但他才沒有給自己亂封號。

    「我是看網路上有人介紹才找來的。」

    「你可以給我文章連結嗎?」該不會是那臭跩的介紹的吧?

   

    【超爽得~我前幾天遇到一個控射手,超厲害!但是人有點臭跩,照片都不給,神神秘秘的,但其實人長得不錯看,不是帥哥,但是也不醜!重點是!他很會玩,我竟然潮吹了!!!爽爆了!比被人幹還爽!但是很奇怪欸!明明就很爽,我卻沒噴多少,大家都知道我很會噴吧?我嚴重懷疑精都被他吸走了,所以我決定!!!送他一個攝魔的稱號!想爽的大夥趕快上門去喔!PS.他很難相處,所以想約的話不要惹他生氣喔!】文末還附上如何在APP找到阿文的方式。

 

    文章下方也有人跟著附和,說自己親身嘗試過了,的確很爽,但射出來的量都比平常少,漸漸地,「攝魔」這個稱號在網路上流傳。

 

    看完這些文章和跟帖,阿文頭冒青筋,往下看到推特的連結,證實的確是那臭跩發的文章,直後悔那天怎麼沒有直接把他的菊花玩到爛掉。不過也多虧了他,現在精驗值每天都穩定的成長,似乎阿文還得跟他說聲謝謝。

 

    「所以……可以約嗎?」方才叫阿文「攝魔」的男子又傳了訊息。

    「說個時間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男同志 18禁 同志小說
    全站熱搜

    雜牌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