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小金坐在電腦桌上,看著螢幕裡放映的卡通。

 

    「小金,我問你一個問題。」

    「問吧!主人。」

    「你都來這裡幾個月了,我還不知道你為什麼誕生在這裡呢!」

    「好問題,主人。」

 

    小金慢悠悠地站起身轉向阿文。

 

    「主人,那我問你,你為什麼誕生在這個世界上?」

    「欸!我先問你的,幹嘛反過來問我?」

    「如果你都回答不出來,那我怎麼回答得出來?」小金兩手托著臉,露出一副天真無邪的單純模樣。

    「呃……好問題,嗯……單純是我爸射進去了,或者是我媽想生小孩,我不是自願選擇誕生在這個世界的。」

    「那你覺得你在這個世界上的使命是什麼?」

    「使命?沒有吧?快樂的活著算嗎?」

 

    阿文本來覺得生命中突然出現了一個奇怪的小傢伙,應該有什麼特殊的原因,所以隨口問問,卻沒想到被小金帶到這麼艱深的問題。他不覺得自己有那些偉人的高尚理念,想改善人民的生活或是推動文明的進步,他只是平凡的活著,追尋快樂的活著,就像大多數人那樣,為了自己活著或為了少數幾個人活著。

 

    「有些人生下來可以自由自在地活著,而有些人天生就背負著使命。」小金難得嚴肅的說著。

    「那你的使命是什麼?」

    「我的使命在你身上。」

    「蛤?」

    「主人,你什麼時候才要開始四處去狩獵?」

    「呃……我這不是有在幫你採精補陽了嗎?我又不是聶小倩,美到能幫你抓大把大把的男人。」

 

    「唉……」這是小金第一次嘆氣,隨後竟然向阿文吐舌頭,做了一個鬼臉又繼續看卡通去了。

    「欸……什麼態度啊?」阿文也沒生氣,只是莞爾一笑。

 

    一陣震動聲響,同志APP裡有新的訊息。

 

    「找屌玩?」

    「嗯。」對方的大頭照上,是一副穿著三角泳褲的肉體,肌肉雖薄,卻穠纖合度,但是說話沒頭沒尾,讓人難有聊天的念頭。

    「好像很厲害。」

    「謝謝。」阿文猜想對方應該是看過自介才會這麼說。

    「你長得帥嗎?」

    「不帥。」這是什麼白目的問法?但還好阿文也見怪不怪了。

 

    一般來說,對話通常到這邊就會結束,卻沒想到對方連續傳了兩張照片,頭一張應該是大頭貼的原始照片,泳褲款式和拍攝背景一樣,而第二張臉照大概是對方引以為傲的資本,濃眉大眼,笑容洋溢,一副大眾情人的模樣,看完之後阿文默不吭聲,雖然長得好看,但他沒有想稱讚對方的念頭。

 

    「照呢?」

    「我並沒有答應你要交換吧?」

    「要約總要先看臉吧?」

    「那是在雙方同意下才會成立,我並沒有要求你給照片。」這名陌生男子的邏輯,逐漸挑起阿文的情緒。

 

    總是有些莫名有自信的人,覺得自己丟了照片之後,對方就應該有所回應。

 

    「我的很大欸!有17,又持久。」

    「恭喜你,你媽媽生得好。」

 

    不知道是不是阿文的回應,讓對方感覺沒有收到期待的回覆,又是主動丟了一張照片,一根勃起的屌從三角內褲的褲縫探出頭,形狀明顯有彎曲,不是一根漂亮的老二,也不知道是不是拍攝的問題,阿文並不覺得是根大屌,大概又是謊報尺寸,或者從屁眼開始量測的人。

 

    「我沒有要換照片,謝謝。」

    「喔!」「可是我很會噴欸!」

    「是喔?」

    「感覺你沒有很有興趣欸。」

 

    阿文開始覺得這人是不是有M傾向,想被人把臉踩在地上狠狠摩擦。

 

    「嘴巴厲害的人很多,有本事就證明一下。」阿文也不管對方會不會惱羞成怒,覺得神經病就該治療一下。

    「你是想騙照片影片吧?」

 

    這下子讓阿文滿臉問號了,兩人的邏輯不在同一條水平線上啊?

 

    「你可以現場證明,如果你敢的話,我保證不會笑你。」

    「幹!士可殺不可辱。」阿文沒想到對方還會用成語。

    「我勸你先投降,避免場面不好看。」

 

    就這樣,兩人在火藥味的撮合下約成了。

 

    叮咚!叮咚!叮咚!門鈴被快速的按了幾下。

 

    「幹!這傢伙真的欠揍,是要把我門鈴按壞掉欸!」阿文心裡罵道。

 

    打開門,一名長相好看的男子站在眼前,但一身流裡流氣的打扮,雖是時下流行,卻不是阿文的喜愛。

 

    「我來了。」

    「進來吧!」這傢伙雖然欠揍,但至少照片沒騙人,確實長得不錯看。

 

    「哇!你住的地方也太舊了吧?租的還是買的啊?」

    「乾你屁事啊?」阿文在心裡翻了個大白眼,「租的。」

    「要是我,肯定住沒幾天就生病。」

 

    阿文覺得自己跟這人肯定沒辦法好好交流,冷冷地看著對方,打開調教室示意讓他進去。

 

    「這氣氛還真不錯。」男子環顧四周,黑暗中一盞燈的昏黃光暈,頗有神秘的氛圍。

    「其實你長得不錯看啊!幹嘛不給我照片?」

    「你要不要開始了?還是我當作這是你認輸的方式?」

    「怎麼可能!」男子被阿文的話一激,馬上把自己脫得精光,秀出游泳練出的流線身型。

 

    阿文讓他坐在椅子上,自己連衣服都懶得脫,只想速戰速決,壓根不想要對方當回頭客。阿文戴上手套,隨意的在對方身上挑逗,那根不漂亮的屌漸漸勃起,阿文怎麼看都不覺得有十七公分,但他也不想戳破,有賺到精驗值,讓對方糗一下就夠了。

    徒手擼了幾分鐘,男子的呻吟漸漸響起,但表情看起來相當輕鬆,顯然刺激不夠,阿文也不覺得自己隨便這樣玩玩對方能有多爽,潤滑液上手,抹開的同時也在找順手的方式,彎屌玩起來多少有些不方便。尻了十多分鐘,左右手都用過了,男子絲毫沒有要射的跡象,想來是真的有些料,難怪可以這麼臭跩,這下子阿文得認真才行了。

 

    阿文拿出手銬和眼罩,準備將獵物銬在椅子上,男子一副躍躍欲試,主動伸出雙手受縛,眼睛也主動閉上。阿文將他雙手往上銬在椅背後,一條繩子繞過椅子,兩端各自綁在大腿上,又用兩條繩子分別將腳踝與椅腳連結,強制讓腳開到最大,這樣的M字腿可說是一種弱點全暴露的姿態,玩屌或玩穴都很方便,甚至還能玩弄腋下。

 

    阿文戴上刺客手套,在接觸的瞬間,男子就察覺觸感很特別。

 

    「嘶~這什麼東西?」

    「會怕喔?不是說怎麼玩都可以?」阿文手指刻意擦過男子暴露的肉穴,隨後作勢要往裡面塞,男子馬上就發出一聲嬌嗔。

    「啊……來就來啊!」男子叫聲酥軟,嘴上卻還是逞強。

    阿文沒等對方有心理準備,一根手指頭直接就插入。

 

    「啊……」男子臉上故作鎮靜,卻想夾緊雙腿,無奈被固定住動彈不得。

 

    手套中指前端有許多點狀突起,在鬆穴時更容易找到點,後面的斜向溝槽能沾附潤滑液,讓手指可以更深入地在穴裡四處探索。

 

    「原來是個騷零啊……我叫你跩個七八萬!」阿文在心裡偷罵了一聲,手指更加用力幾分。

 

    手指插到最深處,往會陰的方向一勾,阿文嘗試尋找前列腺體,最後在第二指節深的地方,摸到一塊柔韌有彈性,栗子大小的硬塊,阿文在硬塊上磨啊磨,男子的呻吟愈漸大聲,語調卻愈漸酥軟。再加一指進入,男子開始坐立不安叫得越來越騷,馬眼不斷有淫水溢出,阿文兩指在穴裡翻攪,食指上的無數小點刺激腸壁的每一處,前列腺體一陣陣的痠麻,那種像是尿意的快感從尿道傳至龜頭處,讓人欲罷不能。

    阿文轉身至黑暗中拿出擬態球,化變成自己的翻模假屌,塞入因失去填充而一開一合的穴裡,不僅如此,阿文還暗地調整假屌的尺寸,讓它慢慢變粗變長。男子只感到下體愈來愈脹,彷彿被塞入一顆拳頭,還來不及深呼吸,阿文抽動假屌進進出出,那一直被頂到底的爽感,讓男子哭天搶地的叫了起來,聲音洪亮,卻是軟麻入骨。

    聽見如浪來襲的淫叫聲也讓阿文硬了,但他只想捉弄這名奇葩的帥哥,手裡的假屌不斷抽插,甚至整根拔出又塞入,讓叫聲富有變化。

 

    「啊…啊…嗯~要…要射了!」男子腹部緊繃,氣都快喘不過來的樣子。

    「喔?被假屌幹射?」

 

    男子一陣哆嗦,幾縷白稠精液散落在微微突起的腹肌上,同樣都剩20%,這樣的量確實比一般人還多。

 

    「不是說很會噴?這個量叫很會噴?」阿文邊說邊繼續抽動假屌。

    「幹……不可能!啊……」男子雖然看不見,但老二的反應也能感覺到幾分。

    「事實就擺在眼前,不服氣就來第二發。」阿文冷淡不屑的語氣,刺向對方的驕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8禁 男同志 同志小說
    全站熱搜

    雜牌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