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的空檔,阿文跑到情趣用品區閒逛,想琢磨一下擬態球的玩法,一款號稱國民榨精神器的飛機杯,瞬間吸引了阿文的注意力。在PTT、Dcard上盛譽頻傳的R20,十多年前銷售至今,已累計一千多萬的銷售量,網路好評不斷,甚至還有人留下評價:使用之前請慎重考慮,用過之後就會看破紅塵,無視一切妹子。阿文看著盒子上的誇張介紹,心想真的有這麼厲害嗎?拿起架上的展示品,手上這個不起眼的膚色肉罐子,從洞口看進去,布滿密密麻麻的肉芽,感覺真的能挑動老二所有的敏感神經。

    阿文有心想嘗試,但不花錢買不確定會不會滿意的東西,一向是阿文的購物原則,於是他趁著兩旁無人,偷偷用擬態球拷貝一個回家,雖然這麼做對不起王姐,但他更不想對不起自己的荷包,且就事實上來看,他這麼做也不算偷竊。

    樹德從試衣間出來之後,臉色有些窘迫,即使王姐沒吃他豆腐,但他一直以來只跟過阿隆這個男人,哪曾在別人面前脫褲子近距離的接觸,能在阿文面前上演活春宮,那純粹是因為有另一半在身邊。

 

    「德哥,你還好嗎?」

    「啊……沒事。」樹德把自己衣著弄整齊,藉此平復尷尬的情緒。

    「那就去結帳囉!」

 

    兩人在櫃檯等了幾分鐘,店員就把樹德挑選的款式拿齊了,確認過後結了帳,樹德才總算鬆一口氣,今天的所見所聞真的是開了他的眼界。

 

    「阿文,要走了啊?」

    「對啊!王姐,我朋友買好了。」

    「月底去不去遊行啊?」王姐一臉神秘兮兮,眼神曖昧的笑著。

    「王姐,你今年又有準備囉?」

    「那當然!老娘托你們這些人的福,賺了錢也得回饋一下不是嗎? 

    「王姐人真好,我到時候再找大家一起去。」

    「好啊~!那姐姐在那等你。」王姐眉開眼笑,扭著腰肢又去忙了。

 

    「遊行?是那個同志大遊行嗎?」

    「對啊,德哥,有興趣一起去玩嗎?」

    「我再問問阿隆。」

    「好啊!那我們到時候再聯絡。」

    「嗯,今天謝謝你。」

    「不會啦!下次見。」

 

    回到家,阿文拿出擬態球,心念一動,黑色小球很快的變化成R20的模樣,這種能事先拷貝構造的功能還挺方便的,把它翻開來一看,裡面一樣布滿肉芽,但現場沒有實物可以比對,阿文也不確定是不是真的完全一模一樣。

    點開收藏的影片脫了褲子,阿文準備來玩一下傳說中的神器。影片裡的男優咿咿啊啊淫水流倘,看得阿文心急火燎老二都充飽了血,抹上潤滑,拿起手感有些偏硬的R20,小心翼翼地對準洞口,龜頭開始挺進。剛開始有點難插入,但藉由潤滑的幫助還是進入了隧道,洞口隨即卡住冠狀溝吸附在屌上,隨著插入深度越深,隧道竟越來越窄,裡面的肉芽一直刮蹭著肉棒,快感漸漸湧出。一路前進,突然遇到了阻力,但阿文還有一截肉棍還留在外頭,想到盒子上的結構圖,最後一段的設計模擬女人的子宮頸,入口自然更小。阿文挺腰直進突破緊縮的穴口,整根肉棒都被包覆其中,卻沒有想像中那麼緊緻,即使排出了空氣,服貼的感覺也只加深了一些。

    終究是名氣響亮導致期待太高,雖然用起來還是有爽感,卻沒有意料中的高潮迭起,阿文看著G片將就使用,幸好男優的演出填補了飛機杯的不足,最終還是爽尻了一槍。

 

    「要是能吸得更緊就好了……」阿文握著R20準備拔出,慶幸自己沒有真的花錢購入。

 

    突然,阿文感覺老二被包覆得越來越緊,緊到不需要抽動,便帶起一波波快感,彷彿有人正蹲在胯下,緊緊吸著老二。

 

    「哇靠!這是怎樣?」

 

    擬態球感受到阿文的想法,外觀雖然沒有變化,但通道構造逐步更動,內部漸漸變成阿文的形狀,緊密貼合,完美符合需求,但才剛射完,處於敏感狀態的老二,哪能抵擋連聖人都退避三舍的強烈刺激,本來射完就會軟掉回歸平靜的小老弟,被緊縮的穴口箝制住,血液無法退卻,只能硬梆梆的待在原地。

 

    「啊啊啊……現在才來給我這麼刺激……」

 

    阿文想拔下來,肉棒卻被緊緊的吸附住,稍微一動就是一陣令人顫抖的刺激感,讓阿文拔也不是不拔也不是,深呼吸後,想一鼓作氣拔起,無奈吸力似乎不受控於白努利定律,讓一個簡單的動作變成男人最害怕的凌遲。射在裡面的洨,本來應該有些潤滑的作用,但卻消失無蹤,讓屌深深卡在裡頭。

 

    「幹!太緊了吧?」

 

    正當阿文顫抖著下體,思考怎麼把自己的小老弟救出來時,房門突然被打開了。

 

    「哥,你在玩什麼啊?」小楷從門外探出頭好奇的問。「你買新玩具喔?」

    「靠!我沒鎖門不代表你可以不敲門就進來好嗎?」

    「哥,這個好用嗎?」

    「不要問,快出去!」阿文一邊強忍著刺激感,一邊想把小楷趕走。

    「吼~我也想玩,哥,什麼時候還能跟你一起玩?」

    「……你自己玩自己去,你現在住在我這裡,就不要想這個了。」

    「蛤~幹嘛這樣?」

    「你不要把調教室的事情給說出去喔!小心我把你趕出去。」

    「好啦……」

    「你進來找我幹嗎?」

    「沒啊,在外面聽到你在叫,就好奇進來看看。」

    「……回你房間去。」

    「喔……」

 

    小楷關上門後,阿文繼續努力嘗試,但還是忍不住幹幹叫。

 

    「哥~你要幫忙嗎?」門外傳來小楷的叫聲。

    「回房間自己玩雞雞去啦!」

 

    「小金,快幫我!」確認小楷離開後,阿文低聲向小金求救。

 

    黑色小萌娃慢騰騰的從阿文胸口鑽出,一副悠哉的模樣,出來時還打了個哈欠。

 

    「主人,好玩嗎?」

    「好玩過頭了啦!太刺激了,快幫我想辦法拿下來……啊!幹……」阿文又抖了一下。

    「主人,你把它變回球的樣子不就好了?」小金瞇著眼,它嚴重懷疑自家主人的智商是不是也被擬態球吃掉了?

    「……對吼?」

 

   阿文念頭一轉,R20變回球形的狀態,上頭乾乾淨淨,連清洗的工作都省下了。摸著自己還未消脹的老二,還殘留腫脹過頭的餘勁,阿文都覺得自己是不是被強迫進行物理性的增大手術,看著連尺寸都大了一圈。

 

    「喔……還好它沒有無限緊縮,不然我的屌是不是就要被夾斷了?」

    「那樣子能源消耗很快的,它現在做不到。」

    「那樣最好,我不想把自己玩殘了。」

 

    沖完澡,小老弟也縮回去睡覺了,阿文想到剛才小楷闖進來,問能不能一起玩的事情,兩人現在的情況有點特殊,基於房東和房客的關係,他覺得還是保持些距離比較好。為了說清楚,阿文決定和小楷聊聊,走近他房間發現門沒關,還聽得到小楷的說話聲,基於禮貌阿文輕敲了門框。

 

    「哥,直接進來。」

    「你在幹嘛啊?」發現小楷沒在講電話,那剛才是在跟誰說話?

    「直播啊!」

    「小楷楷你在跟誰說話啊?」網路上某位粉絲用文字詢問。

    「我哥啊,我給你們介紹介紹。」

    「哥,你過來一下。」

    「啊?不要啦!」

    「來啦來啦!」小楷拉著阿文走到螢幕前,只穿著四角褲的他就這樣入了鏡。

 

    「喔喔喔!!!!哥哥也好優。」

    「啊嘶~這身材我可以。」

    「❤❤❤❤❤❤❤❤❤❤❤❤❤」

    「哥哥也是圈內的嗎XD?」

 

    網路上湧出好幾條留言,阿文只是簡單打了招呼,便要小楷先關掉直播。

 

    「我哥有事找我,先關了啊!下次見,掰掰~」小楷露出大大的笑臉,在鏡頭前揮了揮手,關掉螢幕前還特地在臉頰邊比了手指愛心。

    「你本來就有在玩直播喔?」

    「沒有啦!最近才開始的,想說賺點抖內啊!」

    「喔,那你自己小心一點,不要惹出麻煩。」

    「好啦!哥你找我幹嗎?」

 

    阿文把自己的想法讓小楷知道,不只是房東與租客的關係,還有他現在只是單純把小楷當成弟弟,不想讓關係變太複雜,小楷聽完也欣然接受,沒多說什麼。

 

    「對了,你第一次來的時候,為什麼沒問能不能住?」

    「喔!我那時候住同學家啊!所以沒想到。」

    「所以你只是來爽的?」

    「對啊,怎麼了嗎?」

    「沒事……」阿文不知道該怎麼評論,要是自己遇到這種情況才不會管小老弟的心情,突然覺得自己老了,那種年輕時先爽再說,最後才來煩惱的作風已消失好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8禁 男同志 同志小說
    全站熱搜

    雜牌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