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你怎麼還在家裡?不是說好今天開始回去上課嗎?」難得請特休想在家耍廢打電動的阿文,晨練完後發現小楷還在家裡。

    「我去啦!」小楷在客廳低著頭滑手機,悠哉地吃著早餐。

    「然後呢?」

    「同學問我幹嘛還去,他們說班導說我休學了,所以我找機會就溜回來了。」

    「蛤?你老子也太狠了吧?」阿文想了想,休學這事得要家長同意才行。

    「管他的,而且書都在家裡,我不想回去拿,我也不想買新的,不用上課也很好。」

    「這是打算放飛自我了啊……算了,這是你的事,你自己做決定。那你現在打算繼續在阿威那裡上班嗎?」

    「暫時先這樣吧!等我直播收入穩定了再說。」

    「喔……你加油!」

 

    近年自媒體和直播相當流行,時下年輕人都響往這種自由自在的新興行業,期待能依靠觀眾抖內來獲取利益,所以投入的人如過江之鯽,其中當然也有做得好的人因此發家致富,但絕大多數都在網海裡載浮載沉。畢竟紅得一時,能夠仰賴天生條件和機運,要長長久久,卻得要有真本事。相比一般的工作,其中辛苦也絕對不會少,但大多數人只看到表面的風光。阿文並沒有勸小楷不要做白日夢,畢竟事情的成與否,有時難以在剛開始就看得出。

 

    阿文獨自回到房間,深蹲完後覺得腿有些發酸,但下體受到睪丸素的刺激,隱隱有些要作妖的感覺,也難怪網路上許多種馬都特別強調要鍛鍊腿部肌肉,雖然小楷還在客廳吃早餐,但阿文也不怕他知道,門一鎖,又開始一輪清槍運動。

    影片看看停停,滑鼠點了又點,阿文沒找到喜歡的新片,尻起來有些乏味,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幫人尻太多了,還是自己看片看到疲乏,雖然有些性慾,但總感覺少了點激情。小金感覺自家主人反應有些不一樣,從胸口探出頭來詢問。

 

    「主人,怎麼了~需要幫忙嗎?」

    「蛤?你又不是帥哥猛男……還是你能變一個出來?」

    「這太困難了,但是主人有一個技能點還沒用。」

    「嗯?你什麼時候升級的?」

    「嗯……好幾天前吧?」小金一指戳在腦門上,想不起確切的日期。

    「那你現在才說……」

 

    點看能力值面板,發現技能欄裡沒有多出新的圖樣。

 

    「沒有新的啊……那要點什麼呢~?」

 

    正覺得尻起來沒滋沒味,乾脆提升老二的敏感度好了,阿文沒有思考太多,直接就把點數用小老弟身上。敏感度一升級,阿文感覺像被打了腎上腺素一般,尻起來特別有感覺,快感一波接著一波,肉棒比以往還要硬。

    小金在房間裡四處閒晃,自從小楷住進來後,阿文也被它看習慣了,要是自己一整天都待在別人身體裡,也會悶得發慌,所以也不在意打手槍時它待在房間裡看。

    阿文表情猙獰,手一直沒有停下,往常他習慣會控制時間,不要讓自己這麼快射,但這次升級後體驗到未曾有的爽感,結果不到五分鐘阿文就洩了,讓他自己也感到意外,這要是在跟人約炮,肯定就尷尬了。而阿文沒想到的是這次升級之後,日常生活更尷尬了。

 

    翌日上班。

 

    「嘿!你昨天去哪裡爽啊?」等電梯的途中,阿文突然被一隻手搭住肩膀。

    「沒有啦!學長,我宅在家裡。」

    「那你請特休幹嘛?」

    「想說我都沒用過啊……年底不知道會不會用得完。」

    「也是,偶爾休息一下也好。」

 

    大樓裡,等電梯的人越來越多,上班時間總是如此,即使辦公室是位在低樓層的人,也不見得願意走樓梯。

 

    「早喔!阿文。」

    「早,阿緯。」阿文三人互相點頭道早安。

 

    自從上次的事件之後,阿文和阿緯兩人在公司見面也和以前一樣,偶爾見到面會聊聊天,沒有太多的改變,時間久了阿文也不再有疙瘩。

 

    「電梯來了,走了走了!」阿華搶先進了電梯。

 

    隨著人潮湧入狹窄的空間,整部電梯頓時成了沙丁魚罐頭,一個一個人頭擠在裡面。阿華動作快,位在電梯最裏頭,阿文剛好站在他前方,而阿緯也在阿文正前方,雖然擁擠,但彼此還保有一絲距離。就在電梯門快關上時,一名慌忙的女子緊急奔來。

 

    「等等等等等……」女子直接手一擋,強行擋住門關上。

 

    女子看電梯內還有空間,馬上大步跨入。

 

    「喔……還好還好,沒有超重。」女子慶幸電梯沒有響起警示聲,隨後抬頭一看,發現了熟人。「阿文~早安!」小芬不顧他人眼光,竟在電梯裏大聲打招呼。

    「早喔……學姊。」

 

   隨後小芬一轉身,面向電梯門,因為這一個動作,使得前方的人又更後退了,阿文覺得自己的屁股都緊貼學長的褲襠了,頓時有些不好意思。

 

    「學長,抱歉……」阿文側頭用氣音說的。

    「沒事。」這種上班日常,阿華根本不在意。

 

    電梯裡人貼人,肉貼肉,阿文也覺得自己褲襠貼在阿緯屁股上,但這時若跟對方說不好意思反而很奇怪。

 

    短短的一趟電梯之旅,阿文卻覺得有點漫長,電梯裡大家都很會利用時間,即使擁擠,還有人可以講電話,可以翻找隨身包,甚至拿出隨身鏡檢查自己的妝容。隨著人群騷動,阿緯不得不閃避某些人的動作,屁股壓在阿文褲檔上微微磨蹭,意外地擦出反應。阿文只感到下體一熱竟開始膨脹,小老弟向大腦傳達快感,而他越是想分散自己注意力,卻越是在意,想用手擋也不是,不擋也不是,往後退屁股又蹭在學長褲襠上,幾番掙扎之下,阿文的肉棒完全勃起,不偏不倚地抵在阿緯的臀縫上。

 

    「幹……怎麼辦?阿緯一定發現了!」阿文內心慌張,他沒想到自己竟敏感成這樣。

 

    雖然沒有其他人發現,不至於成為大型社死現場,但發生在阿緯和他之間也沒好到哪裡去。幸好這樣的煎熬沒有持續太久,人群逐漸散去,阿緯也先行出了電梯,臨走時回頭望了一眼,那睿智的眼神在鏡框下熠熠生光,讓阿文不敢對視,急忙低下頭,順帶用側背包掩飾下體。

 

    「你怎麼了?」出電梯後,阿華看學弟面有難色。

    「沒事!學長快走吧!」阿文快步走到辦公室坐下。

 

    午休過後。

 

    「阿文,起來囉!去跑案子了。」

    「嗯……?好。」

 

    偶爾不忙的時候,阿文中午會趴在辦公桌上小睡一會兒,這時他還沒睡醒,聽到學長喊便起身了。

 

    「欸!阿文,你褲子最好整理一下,我先去外面等你。」

    「啊!幹……」低頭一看,褲子完美呈現勃起的形狀,阿文趕緊坐下遮掩。

    「年輕真好。」阿華轉身走出辦公室,還吹了個口哨笑話學弟。,阿文只能羞赧地把頭貼在桌上,等待老二消腫。

 

    「我的天……今天也太尷尬了。」下班後,阿文趴在桌上回想,今天自己都不知道勃起多少次了,簡直就像回到念書時,血氣方剛的模樣。

    「小金,我可以拿回我的技能點嗎?」阿文實在是不想生活上這麼不方便,雖然爽歸爽,但有時候真的太尷尬了。

    「不可能的,主人,這樣不好嗎?」

    「如果我能控制自如當然好……」

 

    這時,電話鈴聲響起。

 

    「喂~?」

    「哥~可以來接我嗎?」

    「嗯。」

 

    放下手機,阿文驅車到印象髮廊,小楷正和其他同事有說有笑的道別,阿文按了聲喇叭提醒,也順道揮手和阿威打招呼。

 

    「真好,每天都有人接回家。」阿威靠在門口,一臉羨慕的模樣。

    「不然威哥也搬來一起住啊!我可以跟你住同一間。」小楷順著話說,兩人卻面面相覷沒有接話。

    「你們幹嘛不說話?」小楷不明就裡,只是覺得兩人的沉默很奇怪。

    「沒事,你趕快上車。」阿文說完轉身伸出雙手,阿威馬上知道意思,給了他一個擁抱。

    「騎車小心。」

    「嗯。你抓好了,要回去囉!」

    「威哥掰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男同志 18禁 同志小說
    全站熱搜

    雜牌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