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的一聲!來人重重的關上門。

 

    「兒子啊~!快點來幫忙,重死了。」這喊聲估計左鄰右舍都聽到了。

    「來了。」才剛把小金叫回,阿文拍拍還沒完全消腫的下體,企圖讓褲襠看起來正常一點,但似乎沒有作用。

    「媽!妳要來都不先講一聲。」阿文打開玄關門,抱怨了一聲,手還不忘遮掩一下褲襠。

    「怎麼?不歡迎啊?還得先跟你這小子報備?」阿文媽媽瞥了一眼,瞧見阿文下體的異常。「幹嗎?你剛在睡覺啊?你全身上下我都不知道看過多少遍了,有什麼好遮的。」

 

    阿文沒有理會媽媽的話,彎腰幫忙拿東西,順便遮掩一下窘態。

 

    「不是啊,如果我不在家,出去玩個好幾天,那誰要陪妳?」

    「那你趕快交個女朋友不就好了?自然有人陪我。」

    「媽,妳這邏輯不對,我交女朋友了自然也是一起出門玩。」

    「那正好,趕緊生個孫子給我抱抱。」

    「……」阿文沒有繼續這個話題,因為他知道肯定沒完沒了,把三大袋的東西都拿到廚房裡,再看看老媽要怎麼處理。

    「媽,妳幹嘛買這麼多?妳這次要住幾天啊?」

    「一個禮拜,你老爸去進香團了,我沒跟,家裡剩我一個人。你會覺得困擾嗎?」

    「不會,妳想住多久就住多久,反正房間都沒人用。妳跟爸沒吵架吼?」

    「你哪一次看我跟你爸吵架後躲起來的?要躲也是他躲!」阿文媽媽理直氣壯的說。

    「對……憑妳的河東獅吼,隨便都吼死人。」這句話當然不能隨便說出口,否則自己就遭殃了。

    「妳要幫忙嗎?」阿文貼心問著。

    「不用不用,你去做你的事。」

 

    每次文媽來,總會煮許多好吃的,要走的時候也會留下方便食用的常備菜在冰箱裡,就像是怕孩子在外吃不飽,或是怕孩子忘記自己,在媽媽的世界裡,料理最能當作和孩子之間的連結,是許多親子之間的共同回憶。聽到不用幫忙,阿文溜回房間關起門來辦事,戴上耳機,繼續剛才未完成的功課,偷偷摸摸的和墨鏡男在幻想中交配,繳出今天的精華。

   

    隔天早上,阿文帶著媽媽到附近的山上踏青散步,在目前的租屋處住好幾年,附近的景點都去得差不多了,所以到後來媽媽來找他時,兩人就只到山上走走當作運動。一路上邊走邊聊,也沒特別做什麼事,但也讓文媽心情很好,畢竟有子萬事足,看阿文過得好,沒什麼煩惱,她自然就感到開心。

    中午回到家,文媽依舊煮了美味的一餐,兩人在餐桌上閒話家常。

 

    「阿文啊,我說你怎麼都不考慮把房間租出去,空著多浪費啊!」

    「媽~妳以前就問過了,遇到不好的室友很麻煩欸!」

    「慢慢找啊!總是會找到的。」文媽邊說邊夾菜到阿文碗裡。

    「妳又不會知道對方實際上是怎麼樣的人,爸還說結婚前妳都很溫柔勒!」

    「你這臭小子!」文媽一巴掌往阿文頭上招呼。「等你爸回家我再找他算帳!」

    「老爸,你保重。」阿文在心裡默默祈禱。「我會自己看著辦啦!房租目前還不是問題。」

 

    阿文目前租的房子是單層的老舊公寓,因為希望在外租屋也能有點生活感,偶爾下廚或是邀請朋友來家裡,少不了需要廚房與客廳,一間小套房是無法辦到的。租金比起一般套房只多了幾千塊,因為實在是太過老舊,才有這個價格,裝潢風格甚至停留在六、七十年代,色彩斑駁的磁磚地板、貼滿馬賽克的泥造浴缸,室內燈光如果沒有更換,也是昏黃暗淡,若不是價格低廉,還真沒有年輕人願意住在這。

 

    「能省就省,不然以後怎麼有錢娶老婆。」

    「媽~妳又來了!」阿文放下碗筷看著媽媽。

    「好好好,不講不講,吃飯吃飯。」

 

    到了晚上,阿文進浴室洗澡,平常總是光溜溜的出來,但礙於媽媽最近都會在,總不好一直在她面前溜鳥,於是穿著平口褲走出浴室,沒想到被媽媽攔下。

 

    「等一下,你那是什麼?」

    「呃……刺青。」記得穿內褲遮鳥,忘記遮住小金了。

    「唉呦~不愧是我生的,弄成這樣也好看。」文媽得意的在圖紋上摸了幾下。「啊這個是寫什麼?」

    「說是古代的文字,什麼盧恩符文,可以辟邪的。」關於這個問題,阿文早就想過怎麼唬爛了。

    「啊你有回去不要給爸爸看到喔,他那個老古板肯定會不高興。」

    「我知道。」對於爸爸的脾性,阿文也很清楚。「媽,我去睡了,妳也早點睡。」

    「好啦,你明天要上班,趕快去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8禁 男同志 同志小說
    全站熱搜

    雜牌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