翌日中午,阿文準備打開文媽準備的愛心便當享用,一旁小芬早已虎視眈眈。

 

    「你媽又來找你了喔?好好喔~」小芬一臉羨慕,但阿文搞不清楚是為了這些食物還是媽媽的愛。

    「今天沒有多的給你,學姐。」

    「拜~託~一口就好。」小芬嘟著嘴,眼神閃閃發亮。

    「呃……那妳自己夾吧!」抵不過小芬的哀求,阿文讓出一點食物,小芬也沒有客氣,直接夾起切得最大塊的玉子燒。

    「嗯~冷的也好好吃喔!」小芬誇張地叫著。

    「欸!妳太誇張了啦!妳才剛吃完便當欸!注意一下身材好嗎?」看到小芬的吃相,阿華馬上嘲笑她。

    「我身材怎樣?好好講話喔!有本事你也跟阿文練個身材來看看啊!」提到女人敏感的話題,小芬不甘示弱的回擊。

 

    瞄了阿文一眼,襯衫下微微鼓起的胸膛,阿華無話可說。

    「好,我投降。」阿華兩手舉著,一臉無奈。

    「你還說那家便當很好吃勒,超油的好不好。」小芬繼續抱怨。

    「妳明明就吃得很開心……」阿華本來想給小芬推薦平民美食,卻沒想到被打槍。

    「不然我要丟掉嗎?很浪費耶!」小芬捏了阿華手臂一下。

    「嘶……下次再買別家的給妳啦!」阿華趕緊想辦法賠罪。

    「要好吃的喔!不然就再揍你……」小芬揮揮拳頭。

 

    阿文一邊吃著飯,一邊看這兩家伙打鬧,順便上網看郵件,發現公司寄來了一封員工旅遊的調查表。

 

    「學長學姐,你們員工旅遊投票了嗎?」

    「投啦!」

    「阿文你還沒投喔?你想去哪裡?」小芬問著。

    「嗯……去南投吧!公司選的飯店似乎不錯!」

    「夏天就要去海邊游泳啊!還可以看到泳裝美女,多棒啊!」阿華單手勾著阿文的脖子,臉上笑容好像已經有泳裝美女在眼前,但看到小芬投射而來的白眼,笑容又收斂了幾分。

    「呃……我不太玩水,我不會游泳。」旱鴨子的阿文,玩水從來不是他出門的首選。

    「真的假的?你會怕水喔?」阿華訝異的問。

    「嗯……」阿文皺著眉頭承認。

    「沒事,在海邊走走曬太陽也不錯啊!說不定我也可以跟肌肉帥哥來一場海邊的邂逅。」本來是要勸慰阿文,但小芬也陷入夏日沙灘的美好幻想之中,就不知是不是在反擊阿華剛才說的話。

    「等投票結果出來再說吧!能出去走走都不錯啦!」阿文繼續吃著午餐,結束這個話題。

 

    晚上回到家,一進門就聞到濃濃的飯菜香,頓時覺得有個人等自己回家的感覺真好。

 

    「媽~我回來囉!」

    「快去洗手吃飯。」文媽在廚房裡喊著。

 

    阿文洗完手,跑進廚房看今天的菜色,赫然看見媽媽手裡拿著一個透明玻璃碗,裝了一點湯準備試味道,令阿文嚇一大跳。

   「媽!妳那個玻璃碗哪裡來的?」阿文緊張的問著,雖然心裡已經有答案了。

   「幹嘛叫這麼大聲?在你房間拿的,你吃完東西也不收一收,衛生習慣很差!」文媽稍微喝斥了寶貝兒子,以碗就口小口試著味道,隨後又加了一點鹽巴在湯裡。

    「……」阿文心裡一陣糾結,這事根本說不得,雖然小金吃飯總是吃得乾乾淨淨,毫無殘留,小碗也沒留下什麼味道,但畢竟裝過「那個」,怎麼想都覺得憋扭。

    「你愣在那裏幹嘛?去拿碗筷吃飯了。」文媽說完,端著湯走出廚房。

    「好吧……該慶幸老媽沒有真的把她孫子吃掉。」阿文在心裡默默想著。

 

    晚餐吃到一半,文媽突然放下碗筷,一本正經的問著阿文。

    「兒子欸,我問你,你是不是交女朋友了不想給媽知道?」

    「蛤?我什麼時候交女朋友了?」面對文媽突然冒出的問題,阿文一臉茫然。

    「那你怎麼現在有在吃那個?你以前都沒在吃。」

    「啊?哪個?」阿文還是一頭霧水。

    「我去你房間打掃的時候看到的啊,那個不是補男人那個用的嗎?」

    阿文這才想到,老媽說的是阿威給的黑瑪卡。

    「不是啦!那個又不是壯陽藥,只是保健食品啦!」阿文趕緊澄清。

    「我知道是保健食品啊!不就是顧那裏的。」文媽一口咬定阿文在補男子氣概。

    「沒有啦!妳想抱孫子想瘋了喔?那個只是會比較有精神啦!」某一方面文媽沒說錯,畢竟阿文是衝著「增精」的作用才吃的,但他才不會跟媽媽承認這件事。

    「你也知道我想抱孫子,還不趕快給我生一個。」為了避免兒子生氣,文媽用玩笑的口氣回應。

    「……好了,老媽,這個話題太多了,趕快吃飯。」面對媽媽的執念,阿文也真是不知怎麼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8禁 男同志 同志小說
    全站熱搜

    雜牌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