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文付完錢,讓師傅送到門口,便靠著牆等阿威來接,沒多久人就到了。

 

    「怎麼樣?師傅技術好嗎?」阿文一上車,阿威馬上笑著問他,好像早就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

    「你說的是哪種技術?」

    「當然是……兩種都問啊!」

    「你早就知道了吼?」

    「對啊!我來過很多次了,他按摩技術很好,『手技』也不錯啊!」

    「他是圈內的人吧?不然怎麼……」

    「嗯,有男友了,但他有提到最多就做到這種程度,再多就沒有了,只是當作一種攬客的手段。」

    「這年頭做生意也是辛苦。」

    「你的腰有好點了嗎?」

    「有比較好了,現在比較能走一點。」

    「那以後可以固定來。」

    「再看看吧!雖然不貴,但每個禮拜來也要不少錢啊!」

    「明後天放假,在家好好休息吧!」

    「我知道。」

 

    又休養了兩天,阿文已經可以行動自如,即使某些角度有點卡卡的感覺,但阿文還是照常上班,要是再繼續請假,不僅自己心裡過不去,組長也不會輕易放過他。

 

    「阿文早啊!」

    「哈囉阿緯!你今天很早欸!」經過員工旅遊的相處兩人稍微熟了一點。

    「對啊……最近又在瘋狂加班了,過一陣子就要去泰國見客戶,要在那之前把東西做到一定的程度才行。」

    「辛苦囉!沒想到你們也要去跑業務。」

    「主要是配合你們業務部去服務客戶順便宣傳產品,你不知道嗎?」

    「哈哈……我這個蔡逼巴,這種事情才輪不到我,我不知道很正常啦!」

    「好吧!那我先去趕工了。」宸緯一說完馬上就走了。

    「加油!」

 

    到了辦公室阿文馬上就進入工作狀態,補上請假時落下的工作,阿華與小芬看到他,關心起他的狀況,阿文也表示自己好得七七八八了。

    下午,阿文收到隆哥的訊息,自從上次在海邊相遇後,阿隆似乎很高興有這個年輕朋友,把阿文拉到群組裡和樹德三人時不時的閒聊,雖然大多都是阿文和隆哥在對話。

 

    「年輕人,給你看個好東西。」

    「隆哥,什麼東西?」

 

     只見阿隆在通訊軟體上,傳了好幾張清晰的照片,全是他和樹德全見無碼的性愛照片,各種姿勢都有,表情也清晰可見,甚至還有交合處的特寫,硬屌上浮起的血管虯曲盤結,可以想見當時的戰況激烈。

 

    「隆哥,你也太放得開了吧?傳這種私密照。」

    「哈哈……好看嗎?林北沒有隨便給人的耶!」

    「好看啊!謝謝隆哥,可是德哥沒有意見嗎?」

    「他喔?你不要看他很正經,其實他很悶騷,每次我說什麼他都同意。」

    「那是他很愛你啦!而且你在群組裡說他壞話,他馬上就知道了。」

    「哈哈哈……沒關係,晚上我再餵飽他就沒事了。」

    「隆哥體力很好耶……小弟佩服。」

    「不然你以為我的『漢草』怎麼來的?肏出來的啊!」

    「哈哈哈…隆哥有幽默喔!」

    「你在上班吼?先不吵你了。」隔了幾分鐘,隆哥才又傳訊。

    「好,我先工作。」

    「嗯。」

 

    阿文想說這應該是他們情侶倆的情趣,自己只是有幸得以被分享,沒想到幾天後,難得說話的樹德竟然直接打了網路電話來。

 

    「阿文,方便講電話嗎?」

    「可以啊!德哥怎麼了?」

    「他有跟你說什麼嗎?」

    「啊?誰?說什麼?」樹德沒來由的一問,讓阿文摸不著頭緒。

    「阿隆,最近有跟你說什麼嗎?」

    「咦?沒特別說什麼啊……只是前幾天群組裡有傳了照片,也沒有特別聊什麼耶!」

    「嗯……」

    「怎麼了嗎?德哥,發生什麼事了?」平常少說話的樹德,突然打來這麼一問,再怎麼脫線的人也會知道有事情。

    「不知道你能不能理解,我們在一起很久了,有些事情難免會乏味,所以尋找新的刺激來維持感情,像是偶爾會去野外,或是前幾天傳照片給你,希望你沒有覺得被騷擾。」

    「不會啊!我不介意,你們因為這個吵架了嗎?」

    「那倒沒有,只是本來想請你幫忙一些事情,但他可能開不了口。」

    「嗯?我能幫忙什麼呢?」是什麼樣的事情會讓粗曠豪邁的隆哥開不了口,這讓阿文有些好奇。

    「我們在一起十多年了,但近年做愛的頻率開始下降,我確定他在外面沒有別人,大多原因應該是出在我身上,我比較死板一點,所以可能越來越不能滿足他,我們聊過之後決定來問你,想說年輕人會比較懂,看能不能有什麼新的刺激,前幾天傳照片也是想試試看會不會嚇到你。」

    「蛤?」敢情我成了什麼性愛顧問了嗎?阿文一時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但對方都這麼誠懇發問了,既然是朋友總得幫忙想想辦法。

    「那個……德哥,你們平常都怎麼玩?」

    「我們會換姿勢,嘗試不同體位,還有就是像你看到的,會跑到野外去。」

    「那平常做的時候,除了換姿勢還會做什麼?」

    「嗯?就會親吻,然後插入這樣。」

    「啊?」這個回答也太簡單了阿文心想。

    「那你們……會口交嗎?」

    「不會,以前有跟他提過,但他拒絕了,而且老實說,我也不太懂要怎麼……進行。」

    「啊?拒絕?有什麼原因嗎?」

    「他覺得不衛生。」

    「呃……」的確有聽過女生不願意幫忙口交,但圈內倒是第一次聽到衛生問題而拒絕口交。

    「或許你可以幫我說服他,然後可以拜託你教我嗎?」樹德很誠懇的請求。

    「蛤~?」阿文愣住了,不光是這個奇特的請求,自己也不是什麼口技大師,雖然有幫人吹的經驗,但要為人師表還差得遠。

    「德哥,我可以幫你跟隆哥說說看啦!但我不知道要怎麼教欸……不然你上網找一找?」

    「我看過了,但學不來……所以找人手把手教。」樹德輕描淡寫,但請求的內容卻讓阿文哭笑不得。

    「手把手……德哥,我不就也得幫隆哥吹了嗎?」

    「我不介意。」

    「呃……」阿文搔搔頭,不知如何是好。

    「拜託了。」

 

    生平第一次被人這麼鄭重的請求,但內容又這麼奇葩,阿文不禁想該不會是小金頭上那一圈在作怪。阿文耐不住樹德誠懇話語中的殷切期盼,感覺自己如果不答應,是不是就害了他們感情生隙,最後約好下個星期阿文休假時,他倆再來阿文的住處拜訪,不過在那之前,得先說服隆哥才行。

 

    掛了電話後,阿文把事情告訴小金,小金表示它是無辜的,但它可以幫上阿文的忙。

 

    「你要怎麼幫我?」

    「我可以教你怎麼吹。」小金一臉得意的樣子。

    「呃……」看著稚嫩的萌臉講這種話,實在是無法馬上接受。「都忘了你可以自己學習了。」

    「就放心交給我吧!主人。」小金拍拍胸脯說道。

    「現在要先想好怎麼說服隆哥啦!」

    「這個只能靠你自己了,我幫不上忙。」

 

    隔天,阿文想來想去想不出好的說詞,只好先找隆哥聊聊。

    「喂~隆哥。」

    「年輕人找我什麼事?」

    「欸…那個……」阿文不知道該怎麼起頭。

    「阿德跟你說了吧?」聽阿文支吾不語,阿隆自然明白是什麼事情。

    「嗯……」

    「這種事說出來也是丟臉,他怎麼跟你說的?」

    「不會啦!隆哥。德哥也是希望能和你長久走下去,這種事也不是每個人都願意開口,表示他真的很愛你。」

    「挖災啦!」

    「德哥說……你不願意接受口交。」

    「嘿啊,感覺沒衛生捏。」

    「洗過澡就乾淨啦,怎麼會不衛生呢?」

    「嘿丟棒溜的叟災,放在嘴裡不好啦!」

    「……」突然,阿文覺得隆哥的邏輯有問題。

    「隆哥,腮康哩丟勒度啊!你怎麼沒感覺不衛生。」

    「……啊靠北啦!哩安捏共丟捏!但是……我不知道怎麼吹啊!」

    「德哥是有找我教啦……」

    「你願意幫忙?」

    「德哥那個語氣,我實在很難拒絕欸……」

    「哈哈哈……那就再麻煩你嘿!」

    「好……」

   

    阿文沒想到這麼簡單就說服了,掛掉電話呆愣了一下,想到第一次為人師表,教學內容竟然是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8禁 男同志 同志小說
    全站熱搜

    雜牌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