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旅遊結束後,阿文加重了平日的課表,在飯店大吃大喝了三天,激起他的罪惡感,回來後馬上投入鍛鍊之中。練完預定的課表之後,阿文覺得自己今天的狀態不錯,所以趁著時間還早,架起槓把、放上槓片,準備進行腿部訓練。

 

    「主人,你這樣身體會太累,還是先回去休息吧!」小金覺得阿文今天的訓練已經夠了,訓練過度反而會造成反效果。

    「沒問題啦!今天體力感覺還行,蹲幾組就回去了。」

    「那你小心喔!」

 

    阿文將槓鈴調整至65公斤,和自己差不多的重量,頭低過槓把,將槓鈴架在自己肩膀和後頸連成的直線上,腳打開與肩同寬,腰一沉,氣一吸,一口氣將槓鈴扛起,隨著呼吸吐納蹲下又起身,反覆做了八次才停下,放回槓鈴時噹啷一聲,大口喘著氣休息。

 

    「很累吧?主人。」

    「可以的,練腿本來就比較操。」

 

    練完兩組後,不知是罪惡感驅使,還是心態膨脹了,阿文把槓鈴加至70公斤,挑戰自己的紀錄。

 

    「主人,你這樣一次加太多了。」小金好心勸道。

    「沒事,我只是試試看,不行的話就會放棄。」

 

    阿文慎重的擺好姿勢,並再三確認姿態正確,再度大口吸氣將氣憋在核心,一下、兩下、三下……

 

    「啊!」到了第四下時,阿文叫了一聲,感覺有一股電流在腰間竄過倏忽即逝,急忙奮力把槓把推回架上。

 

    「主人,受傷了嗎?」小金關心道。

    「好像閃到腰了,嘶……」阿文揉了揉腰部,稍微活動了一下,發現雖然會痛,但不至於到無可忍受,活動範圍也沒有受到太大影響。

    「應該沒事,先回家休息吧……」

 

    阿文今天依然照常上班,沒有把早上受傷的事太放在心上。

 

    「阿文,你怎麼了?」見阿文行動有點怪異,小芬上前關心。

    「沒事啦學姊,稍微閃到腰。」

    「蛤?怎麼這麼不小心?」

    「兄弟,是不是晚上太操勞了啊?」一旁阿華聽見,又跑來虧學弟。

    「沒有啦學長,運動受傷的。」學長每次都能扯到這種事上,讓阿文覺得好笑。

    「你要小心喔!多休息,不要變嚴重了。」小芬關心完,馬上投射銳利的眼神給阿華,阿華知道繼續下去會不妙,瑟瑟縮了回去。

 

    完成了今日的工作,阿文準時下班回家,睡前還尻了一發餵養小金,準時上床睡覺,以備明日的訓練。

 

    早晨五點半,小金準時叫阿文起床,阿文很快的醒了過來,準備起身盥洗,卻發現身體很沉重,如同一塊巨石壓在身上,想要起身腰部卻傳來劇痛,一旁小金以為他想賴床,又大呼小叫了幾聲。

 

    「不要叫了,小金,我起不來……」阿文嘗試掙扎了幾次,不但動不了,還讓自己痛得要命。

    「應該是昨天腰傷變嚴重了,主人,你多休息吧!」

    「嗯……今天可能連班都上不成,小金,我繼續睡一下,八點的時候叫我起床,我得打電話請假。」

    「好~」

 

   阿文又斷斷續續睡了兩個小時,小金依約將他叫醒。阿文的手機放在床邊的矮櫃上,伸手想拿卻發現自己搆不到,還扯動腰部讓自己疼了幾下,一旁小金也幫不上忙,不知如何是好。阿文單手撐著身子想讓自己轉身,僵硬如同岩塊的軀體讓人難以行動,幸好雙腳還能施力,阿文勉力讓自己側身躺在床上好拿取手機。撥給組長請假,意外沒有遭到刁難,阿文還打給阿華表示自己身體不舒服。

 

    「喂……學長,我的腰痛到起不了床,我剛剛跟組長請假了……」阿文勉強把話說完,聲音帶著些微顫抖。

    「怎麼會這麼嚴重?看醫生了嗎?」

    「我晚一點會去看……現在完全動不了。」

    「好,那你好好休息,有需要幫忙就直接打給我。」

    「嗯……謝謝學長。」

 

    阿文放下手機躺回床上,此時早沒了睡意,無奈又起不了身,躺在床上睜著眼發呆,半點沒有想滑手機的念頭,偶爾睡意來襲闔上了眼,沒多久又醒過來,不知不覺時間就過去了,肚子傳來的咕嚕聲,提醒阿文吃飯時間到了。

 

    「小金,如果你可以幫我拿東西就好了……」

 

    小金在旁一臉莫可奈何,只能看著阿文掙扎。

 

    阿文嘗試想找些東西吃,單手撐著身體轉身下床,但身體每移動一分,疼痛就多一分,想先放下腳多個支撐點,卻因重心不穩跌落下床,痛得阿文哇哇大叫。

 

    「啊!嘶……」連大罵髒話的力氣都沒有了,只穿著內褲睡覺的阿文,馬上感受到因冷氣變得冷絲絲的地磚所傳來的溫度,對於傷者來說,這才不是夏日的小確幸。

 

    「主人,你這樣不行,你得找人幫忙你。」小金飛近阿文身邊,勸他趕緊打電話找人。

 

    阿文趴在地上想著,找人?找誰好呢?不想讓老媽特地跑來照顧自己,說不定還要挨一頓嘮叨,也不可能真的麻煩同事,大家都還要上班呢!如果可以,阿文根本不想麻煩別人,想來想去,或許服務業的阿威能幫上忙。阿文努力抬起上半身,勉強搆到手機撥通了電話。

 

    「喂……阿威,你今天幾點下班?」

    「怎麼啦?要找我去哪裡玩?」

    「沒有啦……你下班的時候,能帶些方便吃的東西來我家嗎?」

    「啊?你怎麼了?」

    「我閃到腰了……現在完全沒辦法動,你能幫忙嗎?」

    「好,你等我!」聽出阿文聲音裡的痛苦,阿威沒有趁機笑話他,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那你順便……」阿文話沒說話,阿威就掛了電話。

 

    阿文本來想先請他買個止痛藥,結果阿威竟然先掛了電話,阿文沒有再打回去,想著等下直接去看醫生好了。試著爬回床上,發現這是不可能的任務,阿文索性就趴在地上,伸手拉下床上的棉被蓋住自己,免得腰傷還沒好就先感冒了。

 

    不知過了多久,門口傳來聲音,急促的腳步聲在外踏響,不久,房門就被打開。

 

    「哇靠!這麼嚴重?」阿威一開門就見阿文趴在地上跟死了沒兩樣。

    「嗯?你怎麼這麼快就來了?」

 

    阿威沒有馬上回話,連著棉被把阿文整個抱起,結果動作太粗魯扯動了阿文的腰。

 

    「喔……你輕一點……」

    「你怎麼搞的啊?趴在地上都不能動了!」

    「背槓閃到腰……」

    「我不知道該說啥了。」阿威拿了遙控器把冷氣溫度調高。「先吃東西嗎?」

    「好。」

 

    阿威走出房門處理,回來後手中多了一碗熱騰騰的粥,將它放到床邊桌上,阿威小心地把阿文扶起,墊了兩顆枕頭讓他靠坐在床頭上。阿文拿起粥慢慢喝著,貓舌頭的他一匙粥都要吹很久才入口。

 

    「要不要我餵你?你這樣也吃太慢。」

    「不用!我請好假了,想吃多久就吃多久!你怎麼這麼快就來了?」

    「這時段剛好沒預約,下午的我也取消了。」

    「啊?有錢幹嘛不賺!」

    「剪頭髮而已,差不了多少業績。」

 

    阿文不再多說什麼,把感謝記在心裡,阿威就在一旁看他慢吞吞地喝粥。

 

    「等一下載你去看醫生,吃完藥後應該會好很多。」

    「嗯。」

 

    吃完飯後,阿文再次試著下床,雖然雙腳可以行動,但每一步都引發疼痛,腰桿子也不聽使喚,讓阿文像個鐘樓怪人似的駝著背。

 

    「真的很嚴重欸!這下你要好幾天不能打炮了。」

    「我又不像你天天需要人插,我先穿個衣服,等我。」

    「……你坐回去,我幫你穿比較快。」阿威沒有回嘴,到衣櫃幫他拿了套衣服。

 

    阿威小心幫阿文穿好衣物,接著蹲在床邊背對阿文。

 

    「要幹嗎?」阿文疑惑的問。

    「我背你到車上去,不然你要怎麼走?」

    「不用啦!我自己可以走。」

 

    阿文再次艱難起身,一步一步緩慢走著,表情顯得痛苦,阿威在旁邊扶著他沒有多說什麼。上了車,看完醫生後,醫生給了一些肌肉鬆弛劑,阿威把阿文載回家休息,並留了一些麵包和礦泉水在房間內便走了。

    躺在床上什麼事也不能做,吃完藥後阿文索性繼續睡,或許身體真的太疲累沒多久就睡著了,結果被尿意催醒,只好扶著牆慢慢走進廁所,無法正常站立,阿文只能坐著小便,幸好醫師有事先提醒鬆弛劑的副作用,不然起身沖水時看見橘紅色的尿液還真嚇人。

    阿文無所事事的度過一個下午,晚餐時阿威又來探望一次,陪他聊了一陣子才離開。第二天醒來,阿文依然感到疼痛,鬆弛劑的效果沒有想像中來得好,只是阿文找到了讓自己比較容易下床的姿勢,但腰桿仍舊挺不直,走動自然不方便,只好跟公司請了假繼續在家休養。傍晚時分,阿華與小芬到家裡看望他,看到阿文寸步難行還要去開門,阿威直接搶在前頭,兩位學長姐走近臥房時,阿文才剛走出房門。見到學弟這麼嚴重,阿華與小芬沒有多打擾,交代他好好休息就離開了。

    第三天早上,在小金出聲之前阿文就被「陳伯」叫醒,但有傷在身,一點想尻的慾望都沒有,幸好還有儲精罐可以讓小金使用,不然真的要讓它挨餓了。下床走動,疼痛感沒這麼強烈了,但那腰桿像隻煮熟的蝦子,依然無法挺立,阿文不好意思地又請了假,傳了藥袋子的照片給組長看才讓他停止碎念,不過阿文也擔下落下工作進度,向學長要了一些資料之後,在家裡進行電腦作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8禁 男同志 同志小說
    全站熱搜

    雜牌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