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先到設立在沙灘上的服務站,借了救生衣穿上後,才奔向海邊,畢竟玩歸玩,安全還是很重要,尤其是怕水的阿文,把救生衣拉得緊緊的,深怕自己掉入海裡浮不起來。

    穿完救生衣後,三人正好趕上一班靠在岸邊的香蕉船,剩下最後面四個位置,阿華讓阿文坐在前面以方便照看他,小芬則坐在阿華後面。阿文緊張的跨坐在船上,雙腳嘗試想踩在地面,但船身之大,讓他根本碰不著地,心裡很不踏實
,把手緊緊抓在手心裡。前方駕駛轉頭說著什麼,但四周浪聲、人聲和引擎聲交雜,讓阿文根本無法聽見,只知道前方座位的乘客們隱約有些騷動,阿文想轉頭詢問學長,無奈香蕉船開始前進,只得縮緊身體,幫助自己抵抗海浪帶來的顛簸。

    隨著船速越來越快,離岸邊也越來越遠,四周的浪花越濺越高,打濕船上的每個人,獵獵風聲倏忽而過,似乎在嘲笑阿文的膽怯,阿文閉著眼繃緊身軀,手指都抓得發白,絲毫沒有感到乘風破浪的酣暢淋漓,船上乘客的聲音此起彼落
,有享受刺激的呼喊,也有緊張又雀躍的大叫,和阿文的沉默形成了強烈對比。

    香蕉船在海上來回盤旋,繞了一圈又一圈,每一次轉彎產生的離心力,都讓阿文心臟狂跳不已,終於,香蕉船開始駛回岸邊,但船速卻越來越快,阿文心想完蛋了,他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軀體更加緊繃,手把都快被他抓斷了。就在船即將到岸時,駕駛一個急轉急剎,船身甩出一道弧線,船上的乘客如同餃子下水,噗通噗通紛紛落海。

 

    「哈哈……好好玩喔!」小芬上岸後興奮大叫。

    「呼~有刺激到。」阿華拍拍身上的泥沙,走在小芬後頭。

 

    小芬轉頭看了看,發現她家小鮮肉不見了。「欸!阿文呢?」

    「欸?沒有上來嗎?」阿華也跟著巡視海面,結果發現一個在水中掙扎的影子。「糟糕!不會溺水了吧?」

 

    阿華急忙的衝回落水點,但卻晚了一步,有個男子率先靠近了阿文。

 

    「嘿!嘿!冷靜,看著我,看著我……」男子一手抱著阿文輕拍他的背,一手扶著阿文的頭,試圖讓他看著自己。

 

    阿文就像抓到救命稻草,緊緊的抱住來人,不斷大口喘著氣,不時卻喝到海水,鹹濕腥臭的味道嗆得他七葷八素。慌亂之中,阿文看不清自己抱著誰,但依稀知道是自己認識的人。

 

    「兄弟!冷靜冷靜冷靜……」這時阿華也趕到現場,嘴裡喊著要阿文冷靜,但其實自己也被嚇了一跳。

 

    「你現在試一下,這邊應該可以踩到地面了。」未知男子依然抱著阿文,用和緩的語氣說著。

 

    經過男子的安撫,阿文稍稍恢復冷靜,嘗試伸直自己的腳,發現真的可以踩到地,緊繃的軀體才放鬆起來。藉由兩人的攙扶,阿文慢慢走回岸邊,不時乾嘔著,海水的味道揮之不去,讓阿文感覺噁心。

 

    「阿文,你還好嗎?」小芬看著阿文的樣子很是擔心。

    「沒事……學姊,只是覺得噁心。」阿文深呼吸了一下,咳嗽了幾聲。

 

    兩人扶著他到沙灘椅坐下休息,周圍的人聲鼎沸顯示遊客們的玩興不減,但提議阿文去玩水的小芬和阿華這時候也不敢離開,被三人就這樣包圍的阿文也覺得尷尬。

 

    「學長、學姊,你們去玩啦!我沒事,在這休息就好了。」

    「可是……」小芬心有不忍。

    「你真的沒事嗎?」阿華也在旁關心。

    「我來看他吧!你們去玩沒關係。」

 

    小芬和阿華雖然認出是自家公司的人,但還是猶豫了一下,男子揮揮手表示讓他們放心去,兩人這才又奔向大海。

 

    「沒想到你這麼怕水。」

 

    阿文這時抬頭才看清楚,剛才抱著他的人是工程部的帥哥工程師,想到剛才在這麼淺的海上溺水,羞恥感立刻取代剛才的害怕,直接佔據心頭。

 

    「我也沒辦法……」覺得實在是太丟人,阿文索性在沙灘椅上躺平,閉著眼假裝休息。

    「有什麼原因嗎?」雖然阿文看不見,但聽得出帥哥帶著一臉笑意。

    「我才不要講,丟臉死了!」

    「好吧。」帥哥沒追問,在旁邊的椅上也躺了下來。

   

    兩人一時無話。

    「謝謝你剛剛幫我。」阿文說著。

    「沒事,不客氣!」

    「我沒事了啦!你可以去玩了。」

    「躺一下,曬曬太陽也不錯。」

    「喔……都還不知道你的名字耶!我叫張俊文,你可以叫我阿文。」

    「楊宸緯。」

    「楊宸緯……欸?那你不就跟我住同一間房?」阿文猛然睜開眼睛看著帥哥。

    「好像是吧!我沒有太注意。」

 

    竟然可以跟帥哥同一間房,讓阿文感到開心,一掃剛才落水的陰霾,卻想起那間色色的浴室,一時心裡小鹿亂撞,胡思亂想,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醒來後,發現帥哥已經離開了,拿起手機一看,已經快要下午一點,撥了號碼打給學長,三人相約到海邊的小酒館吃午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8禁 男同志 同志小說
    全站熱搜

    雜牌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