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阿威。」

    「你在幹嘛啊?為什麼聽起來有點喘?」阿威疑問道。

    「呃……沒有啊!找我幹嗎?」略顯心虛的阿文,很快的轉移話題。

    「下下禮拜我生日,找了朋友到KTV慶生,你一起來吧!好嗎?」

    「對欸!你不說我都要忘記了,可是你們又要去喝酒喔?」

    「……你不要喝就好了,Teddy也會去喔!」聽到阿文脫口而出的話,阿威有些許無奈,但他也知道阿文偶爾會少根筋。

    「泰迪~好,那我去,好久沒看到泰迪了。」

    「……說到泰迪你就馬上答應了。」

    「因為泰迪很可愛啊。」

    「……那晚上我去接你。」

    「不用啦!你告訴我地點,我再過去就好」

    「好吧!那你不要忘記喔!」

 

    結束通話後,阿文簡單清洗了一下,光溜溜的走回房間,思考阿威生日的事。

 

    「嗯……禮物要買什麼呢?」如果買實用性的東西,也不知道阿威現在缺什麼,衣服、鞋子一類的東西阿文向來沒什麼研究,想起送阿威一雙鞋子的那年,還被他嫌晦氣,笑罵間硬是塞了一元回來。阿文努力回想以前相處的種種,腦海浮現圈內常出現的詞彙─內褲控,是的,阿威是個標準的內褲控,平常除了把外表打理得光鮮亮麗,「內在美」更是搞得花裡胡哨,就阿文的印象,以往在床上和阿威見面時
,沒看過一件重複的款式。而對於內褲的審美,阿文還是有幾分自信的,畢竟在前戲中,內著也佔了相當重要的地位。

    阿文打開拍賣網站,搜尋今年的新款式。內褲這種穿在裡面,一般人看不到的衣物,許多人是毫不在意,有得穿就好;有些人講求舒適,注重實用性;部分人當作上炮場的利器,增添視覺效果;而少數狂熱分子,把它視為衣櫥裡的收藏品,依據外觀、功能分門別類,因應場合做出最適當的搭配。

    也許是粉紅經濟的效應,商人們花在內褲的心思也越來越多,從三角、四角、平口這些款式開始,到丁字、後空甚至是女生開始穿起的C字褲,也出了男用版。再深入一點探討,以阿文常穿的三角褲來說,除卻材質與花紋,版型部分就可以細分出許多種:臀部的全包臀、半包臀,腰帶加寬或變細處理,側邊高衩或窄邊設計,款式眾多,更不用說有些廠商會在布料上挖洞,甚至加上拉鍊、鐵環等配件,讓人看了眼花撩亂。

 

   小金將罐子收起來後,也跑到阿文桌上看著電腦螢幕。

    「小金,你覺得我該選哪些?」

    「小孩子才做選擇,當然是全部都要!」

    「不要學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你當我多有錢啊?全部都要得多少錢?」

    「原來主人是窮光蛋。」

    「……」阿文手指一彈,指尖沒有傳來彈飛物品的感覺,手指直接穿透小金。「算了,饒你一次,以後不可以學這些東西,不然就餓死你!」

    「主人饒命。」小金馬上跪地求饒。

 

    本來只是隨便問問,沒想到被自己的寵物嫌棄是窮光蛋卻又無可奈何,阿文不再理會小金,專心挑選生日禮物,最後從三角、四角、丁字和特殊款式中各挑選了一件。

    幾天後包裹送達,阿文拆開包裝仔細檢查,確認有無瑕疵,還到書局買了一些材料,將這些貼身衣物包裝成像是哪家精品販售的禮盒。

    看著自己包裝的成果,阿文很滿意,將禮盒放到書櫃中,等待送出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8禁 男同志 同志小說
    全站熱搜

    雜牌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