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這敏感度小小的升了一級,爽感會差這麼多,阿文開始幻想之後的性福生活,但想到精驗值的問題,就馬上把他拉回現實,於是他開始考慮起是不是該買些營養品來保養身體。

    上網搜尋了相關產品,每一家都把效果說得天花亂墜,價格更是參差不齊,便宜的怕是買到假貨或是安慰劑;價格高昂的又無法成為日常用品,再加上成分五花八門,讓阿文一時拿不定主意。

 

    「阿威肯定了解這些東西,來問問好了。」

 

    阿文撥了號碼,鈴聲響沒多久電話便接通了。

 

    「難得耶!主動打電話找我,有事求我喔?」手機傳來揶揄的話語。

    「欸!幹嘛這樣!我們交情有這麼差嗎?」面對玩笑式的嘲諷,阿文沒有不好意思,因為他知道這是對方慣有的口氣。

    「你還好意思講交情,常常約你都約不出來,很難相處耶!」

    「唉呦……你們不是去酒吧就是夜店,我就沒什麼興趣啊……」對於不太喝酒的人來說,這些夜生活的去處的確是沒什麼吸引力,省錢當宅男的阿文,更是不可能去做這些消費。

    「好啦!放過你,找我幹嗎?」

    「我想問你對保健食品有研究嗎?」

    「哪方面的?」

    「就……增強體力的。」要是直接說出想增加洨量,免不了要被對方笑話一番。

    「幹嘛……男友嫌你不夠猛?哈哈……」

    「我單身,謝謝喔!」

 

    聽到這促狹的笑聲,阿文想起以前和對方打鬧的日子,兩人在交友軟體上認識,聊了一陣子後順理成章地約上床試車,關係變得越來越親密,本來彼此都有交往的意願,但漸漸發現對於許多事物的看法不一樣,所以沒有進一步發展,而是維持良好的朋友關係。

    王柏威,及時享樂派,對於流行事物及圈內文化涉獵極廣,外表看似大男人,常被誤認是鋼鐵1號,實際卻是床上的鐵金肛,號稱自己能夠百人斬,但看似玩世不恭的他,內心有自我堅持的原則。

 

    「你就買大廠製造的吧!像一品生技的黑瑪卡我覺得不錯啊!」

    「有效嗎?你吃了覺得身體有變化嗎?」

    「嗯……體力有比較好的感覺。」

    「是喔……」單純增強體力的話,其實對阿文用處不大

    「射的量也有變多。」

    「真假?!」阿文驚喜地說,因為這正是他想要的效果

    「我可以先給你兩盒吃吃看啊!覺得有效就可以當作日常保養。」聽出阿文有興趣,阿威很大方的分享。

    「那不便宜耶!我可以自己買啦!」阿文婉拒對方,因為剛才也有搜尋到這款商品,是屬於高價位的。

    「唉喲!我們什麼交情,很久沒看到你了耶!就當我送禮給你啊!」

    「好吧!那就先謝謝囉!我們再約個時間見。」

    「你一樣早起去運動?」阿威問著。

    「對啊!習慣了。」

    「真的是提早過老年生活耶……」

    「欸!好好說話,我這樣很健康好嗎?」

    「還不是一樣要吃保健食品。」

    「……」

 

    兩人又閒聊了一陣,最後決定約在周末一起健身,順便敘敘舊。

 

    到了約定日,阿文依舊起了個早,簡單洗漱整裝後,提早了十分鐘到達健身房門口,耐心等待王柏威。等著等著,健身房開了大門,卻沒有看到阿威,阿文以為這男人睡死了或著乾脆放棄早起,準備要打電話詢問時,才瞥見一個穿著花襯衫、牛仔褲,揹著運動背包的男人慢慢走過來。

 

    「你真是準時欸,我還以為你宿醉或睡死了。」依照過往的經驗,阿文這麼推測。

    「講那什麼話,我跟你約好就一定會出現。」阿威笑著反駁。

    「你確定你是來運動的嗎?」阿文瞇著眼,掃視阿威全身笑問。

    「你不懂~隨時隨地把自己弄得帥氣,遇到菜的時候才不會尷尬啊!放心啦!我有帶衣服來換,走了走了。」阿威兩手一搭,放在阿文肩上,輕推著阿文進了健身房。

 

    這是一家全球連鎖的健身房,在台灣的據點數量名列前茅,其特色在於如夜店般的裝潢,及運動器材外的附加設施,游泳池、SPA、烤箱、蒸氣室等,有些據點甚至提供床鋪,讓會員運動完後可以睡一覺,可說是相當方便,會員裡也不乏衝著這些設施而來的人,運動器材反而不是他們的主要目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8禁 男同志 同志小說
    全站熱搜

    雜牌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