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阿文獨自一人跑到寶貝男孩,他讓其他人好好去上班,而泰迪自然不會為了小楷的事特地跑一趟,只向阿文說若有需要打手再找他就好。

    進了店裡,歡愉熱鬧的氣氛依舊,時不時看見猛男搔首弄姿,真的讓人心情愉快,而站在角落的光頭大漢,還是如同一尊雕像般,威嚴的形象震懾四方,隨時注意店裡的動靜。

    阿文找到了王姐,他正背對著櫃檯愉快地哼著歌、搖著屁股,手裡敲著計算機不知道在算什麼。

 

    「王姐。」

    「唉呦,是阿文啊!真難得。」

    「哈哈……王姐你在忙嗎?」

    「沒事、沒事,今天想要買什麼?姐姐親自幫你服務。」王姐放下計算機走出櫃檯。

    「嗯……王姐,我下次再來光顧,今天有事情想要問你的意見。」

    「喔?那我們坐下說。」即使沒有生意做,王姐也不氣惱,一個勁兒的拉著阿文的手坐到休息區。

 

    阿文把小楷遇到的麻煩說給王姐知道,當然也包含性愛照在對方手上的事情。

 

    「喔!遇到瘋狗啊?」

    「嗯,王姐,你有什麼好的辦法解決嗎?」

    「很簡單啊!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啊?要怎麼做?」阿文不解,難道也要像對方那樣,死皮賴臉的去鬧事嗎?

    「嗯……你先跟我講講對方大概是怎麼樣的人。」

    「可是我也不熟耶……」阿文把整個鬧事的經過,還有阿虎寄照片到小楷家裡的事情都仔細說了一遍。

    「喔!這種的好處理。」

    「啊?真的嗎?」

    「唉呦!王姐不會騙你啦!」王姐揮一揮蓮花指,一派輕鬆的模樣。

    「那…王姐,應該要怎麼做?」

    「嗯……你讓我來處理就好了。」王姐思考了一下,決定親自出馬。「你叫小朋友把人約出來說要談判,最好約在那種偏僻的地方,陰陰暗暗的最好,讓對方以為可以很好下手。」

    「蛤?這樣不會危險嗎?」

    「沒事,安全的很,對方聽起來也不像是什麼大尾的不是嗎?」

    「嗯……應該吧?那萬一他帶兄弟來怎麼辦?」

    「你覺得會有多少人為了這種事替他出頭?頂多小貓兩三隻,那樣更好。」

    「呃……王姐,那接下來呢?」阿文心裡想著是不是真得要叫上泰迪了。

    「剩下的呀……我來就好,你們躲在一旁乖乖地看就行。」

    「呃……」阿文有些猶豫,不知道這樣好不好。

    「沒事沒事,小場面,你要相信姐姐。」

    「好……謝謝王姐,事情結束之後我會帶小楷來道謝的。」

    「欸咿~小事,好好在王姐這裡玩玩逛逛再回去啊!」王姐拋了個媚眼,拍拍阿文肩膀,轉身去忙了。

 

    請得王姐援助,去接小楷下班時,阿文把事情告訴了小楷和阿威。

 

    「蛤?為什麼要約在偏僻的地方?感覺很可怕欸!」小楷埋怨著。

    「那你自己想辦法,有人願意幫忙還嫌?」阿文道。

    「沒有啦……」小楷知道自己說錯話了,趕忙住嘴。

    「你現在還聯絡得到那個阿虎嗎?」阿威問道。

    「應該可以吧……雖然封鎖了,但好像還沒刪掉……」小楷拿出手機試著找出阿虎的軟體帳號。「有了,還可以打給他。」

    「那現在就是地點的問題了。」阿威道。

    「嗯……我有想過,你覺得祥和路上的公園可以嗎?」阿文道。

    「祥和路?你說那個『墓仔埔』公園喔?」阿威問。

    「對啊!那裡連白天也陰陰暗暗的,平常都很少人去,別不用說晚上了。」

    「蛤?晚上去那裡喔?不要吧?」顯然小楷也聽過這個地方,心裡直接發毛。

    「你很囉唆欸!想不想解決事情啦?」阿威一個不耐煩,直接往小楷後腦杓拍了下去。

    「唉呦…幹嘛一直打我的頭……?那我要怎麼約他出來?」小楷摸了摸腦袋,卻沒打算使用它。

    「你就跟他說你要找他出來談照片的事,看什麼條件他才願意刪照片或把照片都還你啊!」阿文道。

    「他怎麼可能會還我啊?」

    「隨便找個藉口而已,反正王姐說他會一併處理,保證不留後患。」對於王姐的保證,阿文自然相信,只是不知道會不會太過麻煩人家。

    「真的要打喔?」小楷拿著手機猶豫,完全不想再面對阿虎。

    「要不要我也巴你一下?」阿文舉起手,實在是想教訓這個囉哩八嗦的小子。

    「好啦好啦……」

 

    小楷按下語音通話,開了擴音,響沒幾聲就被對方接起來。

 

    「寶貝,你肯回來了?」阿虎的聲音顯得柔膩又殷切。

 

    一聲寶貝,叫得小楷起雞皮疙瘩,阿文和阿威在旁邊聽著憋住笑聲,熱戀時這種稱呼叫愛的證明,分手時就成了肉麻噁心。

 

    「你…你想太多了,我只是想找你出來談判。」

    「你想談什麼?」聽到小楷的回話,阿虎語調瞬間冷下來。

    「你手上那些照片,你要怎樣才肯還我?」

    「不可能。怎麼?怕我拿去給別人看?」

    「你敢你就等著被告吧!你到底要怎樣才能放過我?」

    「我就不懂了,我到底哪裡不好?」

    「我就是不喜歡你了……」小楷話沒說完,阿威一把搶過手機。

    「欸!臭俗辣!現在約你出來你不敢是嗎?這麼孬種,難怪我家弟弟看不上你啦!」

    「幹伶娘!供三小!」聽到被人這麼嗆聲,阿虎勃然大怒。

    「啊不是嗎?只會欺負弟弟,真的找你出來喬事情畏畏縮縮。欸?還是說,你是躺在床上被幹的那個?那就難怪了。」

    「幹!講個時間地點,林北絕對會讓你知道什麼叫做『叫小』,不是只會出一張嘴就秋啦!」

    「可以啊!我就看看你有多厲害,星期一晚上十一點,祥和公園見。」

    「好!你給我等著,看我怎麼教訓你。」

 

    雙方通話結束,阿威把手機還給小楷。

 

    「喔~威哥,你好厲害喔!」小楷驚訝的說。

    「不然像你連約人都約不出來嗎?」

    「我就嫩啊!不像威哥這麼『經驗豐富』。」小楷賤賤的說。

    「被打不夠是吧?」小楷後腦杓又因為多嘴而遭殃。

    「好了,我先載他回家,等等打電話聯絡王姐。」

    「嗯,騎車小心。」

 

    祥和公園,也被人戲稱為墓仔埔公園,十多年前這裡的確是一片墓地,但經過都市計畫改造後,成了現在的模樣。原來政府的美意是為了綠化環境,改善市容,但不知是前身積留的陰氣太重,抑或是設計師的審美有誤,整個公園陰鬱晦暗,蟲鳥不鳴,即使是在大白天也感覺會有鬼故事發生,因此平常少有人跡,到了晚上更是如此,曾經一度有發展成同志獵豔地點的現象,但傳出鬧鬼和輕生的事件後,便嚇得大多數人不敢涉足。

    還沒到約定時間,阿文幾人便到了公園門口等待,為了保險起見,他把泰迪也請來了,幾人在門口等著王姐出現。

 

    「王姐怎麼還沒來?該不會被放鳥了吧?」小楷最先沉不住氣,又是緊張又是焦急。

    「你不要在那邊亂講話,王姐說到會做到,約定的時間又還沒到。」阿文安慰著,但其實他也很緊張,第一次出來跟人談判,而且還有要幹架的可能。

    「欸?裡面有人走出來欸!」阿威道。

 

    公園裡,一位西裝筆挺的中年人,帶著墨鏡,頗有電影裡黑道老大的架式,朝著阿文他們走來。

 

    「這麼晚了還帶著墨鏡,嚇人喔……」小楷道。

    「你小聲一點!」

    「我都準備好了,進來吧!」陌生男子開口邀請。

    「呃?不好意思,請問你是……」阿文問著。

 

    陌生男子沒有馬上回答,輕笑了一聲,隨後清了清嗓子,與眾不同的聲調,驚嚇了阿文一行人。

 

    「這個聲音現在認得出來了吧?」男子不只聲調改變,動作也變得柔媚。

    「喔!王姐!」阿文瞪大了眼睛,驚呼一聲。

    「王姐,你怎麼今天這副打扮?」阿威顯然也嚇了一跳。

    「今天是來喬事情,又不是來追小鮮肉的。」王姐沒好氣的說。

 

    沒有上妝的王姐,一副陽剛男子的面容,卻是相同的語調和嬌媚的姿態,充滿一股違和感,讓阿文一時很不習慣。

 

    「王姐,那我們今天……」

    「跟我來吧!」王姐又變成本來的男子姿態。

 

    幾個人跟在王姐身後,小楷對著阿文擠眉弄眼,阿文當然明白他的驚訝,但為了避免他說出什麼不禮貌的話,阿文假裝要揮拳來警告他。

    王姐帶著他們來到公園的角落,四周靜得出奇,即使有一盞路燈照明,依然顯得陰森恐怖,濃密的樹影隨風搖曳,彷彿隨時隨地都會有不可名狀的東西,從陰暗的地方竄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8禁 男同志 同志小說
    全站熱搜

    雜牌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