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八點多,阿威還未睡醒,雙眼迷濛的接起電話。

    「你還在睡喔?趕快把小鬼接回去。」

    「嗯……再放你那一天……」阿威還想繼續賴床,翻身抱住阿文就想繼續睡。

    「我拒絕!這小鬼超煩的,整晚開直播一直找我們拍照,我朋友都有點受不了了。」

    「蛤~?拜託啦……!」阿威想繼續和阿文賴在床上,向泰迪請求的同時,臉卻在阿文胸上磨蹭。

    「你就算再買給我『布朗尼派對怪獸奶昔』也沒有用,你不來接我就打電話叫阿文囉!」

    「好啦……」

 

    知道泰迪沒有很喜歡年紀小的人,但連知名的浮誇系甜點都請不動他了,阿威只好摸摸鼻子起床,本來還打算跟阿文幽會一天,卻沒想到小楷那傢伙這麼搞事。

 

    「阿文,起床了……」

 

    搖搖睡得深沉的阿文,卻沒有任何反應,難得晚睡的他,此刻還沉在夢鄉。小黑屋裡一片漆黑,阿威拿起手機一看,距離退房時間不到半個小時,再不退房就得加錢了,他也不是躺著就能輕鬆賺的人,昨晚花了一筆,是該節制節制。

    阿威無奈地打開所有的燈,看著阿文裸睡的上身,不過分誇張的肌肉線條,雖然本人並不滿意,但對阿威來說已經足夠誘人,心裡還在想是不是要來場「晨間運動」,阿文卻在燈光刺激下緩緩醒來。

 

    「嗯~嗯……」阿文坐起身伸了一個大懶腰。「要走了……?」

    「嗯,時間快到了。」

    「喔!那趕快走,不然得加錢了。」聽到要超時了,雖然不是花自己的錢,但阿文還是馬上清醒過來。

 

    阿文拍拍自己的臉,,更加振作精神,蓋住下半身的被子一掀,老二直挺挺地杵在那。

 

    「這裡比本人還清醒喔?」阿威鹹豬手一伸,就要抓起肉棒擼。

    「不要鬧,很累欸……」

    「好啦!趕快洗洗臉,載你回家。」

 

    車上。

    「所以你把小楷丟在泰迪那裏喔?」

    「對啊!這是最簡單的辦法。」

    「那泰迪不就要被他煩死了?」

    「他剛剛有在電話裡跟我抱怨……」

    「哈哈……」

 

    到了泰迪下榻的背包客棧,一行人早已準備就緒,只有小楷還在呼呼大睡。

 

    「泰迪~」

    「終於來了。」

    「聽說小楷昨天一直煩你們喔?」

    「你才知道,麻煩帶回家自己帶。」

    「哈哈哈……好啦!謝謝你。」

    「那丟還給你們,我們先走囉!」

   

    泰迪六個人背著背包,手上都拿著一個袋子,想來都是裝道具服用的,這樣一行人走在路上真的挺顯眼。臨走時,泰迪瞪了阿威一眼,讓阿威只能露出歉意的苦笑。一轉頭,看見小楷還好好躺在床上,阿威繼而把怨氣發洩在他身上。

 

    「欸!小鬼,起床了,再不走就把你丟在這了。」阿威脫下皮鞋,穿著黑色絲襪的腳直接踩在小楷肚皮上。

    「別吵……」小楷撥開臭腳丫,轉個身又繼續睡。

    「睡屁啊睡!」

 

    阿威加大力道,一腳踢在他屁股上,小楷這下就清醒了。

 

    「吼~威哥你幹嘛啦?」

    「回家了啦!不然你就自己回去了喔!」

    「吼~就不能溫柔一點喔!」

    「溫柔勒!你昨天一直去騷擾別人害我被唸。」阿威借題發揮,其實他比較在意沒辦法和阿文繼續約會。

    「我哪有騷擾啊……哥,你們昨天丟下我跑去哪裡?」

    「嗯?沒有啊!」一旁滑手機的阿文,若無其事地看著這齣鬧劇。

    「最好是!你們整晚都不見人,幹壞事也不找我……」

 

    阿文瞟了一眼,假裝沒聽到這句話,繼續滑手機,他不打算跟小楷談這種私密的事情。

 

    「你再講你再講……」阿威作勢要巴頭。「要不要回家啦?」

    「好啦……」

 

    上了車,阿威收到泰迪傳來的簡訊。

 

    【小鬼說他沒帶錢,昨晚的房錢我先幫他墊了,你記得匯給我。】

 

    「靠!你出來玩沒帶錢喔!」阿威轉頭質問。

    「我有帶錢好嗎?只是沒帶那麼多,我哪知道要過夜啊?」

    「你是不會去領喔?」

    「……昨天晚上把我帶回家不就沒事了?誰叫你們偷偷跑去玩……」

    「你都成年了,不需要我們把屎把尿了吧?」阿文這時說話了。

    「好啦……」知道自己強詞奪理,小楷乖乖閉上嘴,畢竟阿文對自己有恩,怎麼說都不好得罪。

    「從你的薪水裡面扣!」阿威輕斥了一聲。

    「喔……」

 

    到了家。

 

    「欸,哥,你跟威哥是FWB嗎?」

    「什麼FWB?」

    「就是利益關係朋友啊!簡稱炮友。」

    「聽你在狗屁啦!」阿文一巴掌打在小楷頭上。

    「唉呦……!很痛。」

    「不要在那邊亂講話,小孩子不要亂八卦。」

    「我關心你好嗎?而且我成年了。」

    「閉嘴。」

 

    阿文白了一眼,示意小楷停止這個話題,他不打算和他討論這種複雜的事情,當初沒有在一起自然有他的考量,或許是生活習慣,或許是金錢觀,更或許……需要勇氣或安全感,阿文不是戀愛腦,有的事情或許可以迷迷糊糊,但有的事情不免得想得多。

    莫名挨了一巴掌,小楷摸摸頭自認倒楣的回房間開直播,遊行期間,只有一個人來找他拍照,而且那個人還不知道他是誰,讓他不免有些失望,但活動現場人山人海,什麼樣的優質菜色沒有?只能說他的人氣還遠遠不夠。

 

    「哈囉~我回來了,大家都有去遊行嗎?」

 

    抖內的音效響起,0857大哥爽快地送了虛擬禮物,一掃小楷意識到自己人氣低落的不愉快。

 

    「謝謝大哥!大哥人最好了。」

    「我有去遊行,有看到你。」

    「咦?大哥,那你怎麼不來找我?」

    「不方便打擾。」

    「唉喲!大哥你太客氣了,有機會的話我也想當面跟你說謝謝啊!」

 

    就這樣,小楷開始和0857聊起天,看起來似乎是個含蓄內向,卻又出手大方的人,這更讓小楷覺得是個可以哄的金主,於是更熱情的對待這名螢幕背後的陌生男子。幾天後,兩人稱得上是朋友,知道彼此的一些訊息,聽聞小楷的遭遇後,0857先生出手更加大方,這讓小楷更是喜出望外,幾乎把自身任何事都拿來和對方說。

 

    遊行結束後,生活該怎麼過還是怎麼過,阿文的控射手藝開始小有名氣,前來求個爽快的人絡繹不絕,不用他再煩惱獵物的問題,但每個人爽完後,都不禁懷疑是否自己縱慾過度,開始有腎虧的現象。

 

    「升級啦!」這次升等比以往快了一些,這讓小金喜上眉稍。

    「禮物呢?」面對小金,阿文可以不客氣地當起伸手黨,畢竟每天這樣操勞,還真不是隨便人都做得到的。

    「嗯……沒有。」

    「蛤?」

    「啊!主人,等等……」

 

    小金拿出儲精罐不知道在搗鼓什麼,一下子在玻璃瓶身刻畫圖紋,一下子在罐蓋上敲敲打打。

 

    「好了,主人。」

    「你在改造它嗎?」阿文做出猜測。

    「是的,現在它的容量更大了,熟成時間可以更長。」

    「嗯……陳年起司的概念。」

 

    看著樣式更加精美的罐子,阿文沒有太訝異,小金曾經說過他的記憶會隨著等級提升而恢復,現在突然會改造道具也不奇怪。沒有新道具阿文也沒有太過計較,畢竟這對他來說單純是一件好玩的事情,有了小金的陪伴,日子比以往有趣多了,一個人總不能和寵物計較太多吧?

 

    「主人,快了快了,你再加把勁,很快就有很多新東西囉!」察覺到阿文的心思,小金鼓勵他加加油。

    「好,那我期待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男同志 18禁 同志小說
    全站熱搜

    雜牌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