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許多同志來說,遊行的重頭戲除了白日的爭奇鬥艷,還有城市裡各個商家因此推出的活動,白天已經嗨了一波的大夥,自然也不會錯過續攤的機會。阿文一行人來到知名的同志夜店,店外又是一條人龍,排了許久才入場。

    夜店裡,燈光歌舞交錯,現場說是人肉市場也不為過,不僅人擠得水泄不通,絕大多數的人還不像阿文衣衫完整,上衣不見算是客氣了,更甚者只穿著一條內褲在舞池內搖擺,而泰迪幾個獸人早已褪下裝扮,換上平日的衣服,否則在肉貼肉的悶熱環境下,一身毛皮恐怕被汗水浸溼。

    進了大廳,阿威跟小楷就跟剛孵化的海龜一樣,目標直指大海,而他們則是衝向舞池裡一波波的男體,在肉與肉的縫隙之間優游。

 

    「哈囉!我要一杯可樂!」場內的電音讓阿文不得不大聲點餐,有其他坐在吧檯的客人聽見了,對他投以異樣的眼光,但阿文完全沒有理會。

    「怎麼不喝點酒呢?給我一杯柯夢波丹。」王姐跟著在旁邊點了一杯酒。

    「不了,王姐,我覺得臭。」阿文皺著鼻子,他向來不喜歡酒精味。

    「你吶…永遠像個小孩子也挺好……」

 

    王姐看著調酒師熟練的動作,酒水與果汁在雪克杯裡搖晃激盪,傾倒時,粉紅色的液體在高腳杯裡上升,調酒師擠壓果皮,柑橘的香氣噴散附著在酒杯上,一杯因《慾望城市》而聲名大噪的調酒就完成了。

 

    「喝酒啊……其實不是在喝它的味道,而是在品嘗人生百態。」王姐抿了一口酒,似是有感而發。

    「呃……王姐,你有心事嗎?」調酒師做完王姐的酒,這才送來阿文的可樂,阿文也不在意,只是覺得王姐怎麼突然感慨起來。

    「哈!等你再多活幾年,或許也會有這種感慨。」王姐輕笑一聲,對阿文的關心感到欣慰。

 

    「王姐,我看你今天好像把店裡很多人都請來了?」

    「七七八八囉!」

    「我記得他們很多都直男不是嗎?他們願意來這種活動喔?」

    「當然不願意。」王姐喝著酒,淡然說了一句。

    「蛤?」

    「老娘可沒強迫他們!有給錢的,愛賺不賺。當然,還是有些孩子願意無償來表演的。」

    「例如安德魯嗎?」阿文看著上次在店裡遇到的寸頭妹子在舞池裡放電,扭得可帶勁的。

    「嗯,他是個好孩子,可惜總沒遇到好的人。」

    「可是圈內喜歡妹子的可不多欸……」阿文心裡想著,但他不敢隨便說出口,畢竟這樣太沒禮貌。

 

    阿文坐在吧檯喝著可樂,一同和王姐聊天,王姐也沒有跟著人群下去玩,只是坐在一旁看著年輕人鬧騰。

   

    「嘿!來一杯莫西多!」阿威跳完舞,也跑到阿文身旁喝一杯。

 

    白綠相間的一杯酒遞到阿威眼前。

 

    「乾杯~」阿威拿起杯子和阿文、王姐碰了一下。

 

    阿文只喝了一口,卻看見阿威仰著頭,酒水咕嚕咕嚕地喝下。

 

    「靠!你神經啊?一次喝完幹嘛?」

    「啊……!爽!放心啦!這濃度很低。」阿威笑著,把嘴裡滲出的酒液抹去。

    「你等下喝醉我不會扛你喔!」

    「沒事啦!今天我不會一直喝。」

 

    阿文拿起杯子又喝了一口,看著阿威轉身準備回到舞池的身影,一個畫面讓他把嘴裡的可樂噴出來。

 

    「欸!你幹嘛啦?」阿威急忙轉身,想看自己衣服有沒有遭殃。

    「不是…對不起……哈哈……你的屁股啦!」阿文拿著可樂笑彎了腰。

 

    「啊!幹!誰跟我拆下來的,破我的梗!」阿威生氣的想把鉚釘扣回去,卻一直弄不好。

    「唉喲!不要動!讓老娘看看。」王姐走到阿威身後,彎著腰細看,伸手輕掐了阿威的臀瓣。「這比老娘還騷啊!」

    「你都沒有覺得屁股涼涼的嗎?哈哈……」

 

    阿文這時才仔細瞧了瞧,西裝褲的後面有一大塊方形剪開了三條邊,上面鑲有鉚釘扣,平時扣上時就跟一般的褲子無異,若解開了,就襯底顯露褲底風光。大概是剛才在人群之中熱舞,被人趁亂解開了釘扣,而阿威玩上了頭,一時沒注意到。

 

    「這是我送你的丁字褲吧?」

    「可惡,被發現了。」阿威無奈的扣上扣子,本來還打算晚上用來勾引阿文的。

    「哈哈……你衣服有沾到一些可樂啦,你要不要脫下來我幫你去廁所洗一下?」

    「不用啦……我自己去洗。」

    「那我跟你去。」「王姐,我們去廁所一下喔!」

    「去吧!去吧!不用管我。」王姐用曖昧的眼神看著兩人。

 

    兩人繞著舞池邊緣,路經一條走道,阿文好奇望向裡頭,漆黑不見底,只有暗紅色的燈光照射,隱約可看見兩側有幾個房間,阿文知道,那就是所謂的「暗房」。

 

    「怎麼?有興趣進去?」

 

    阿文搖搖頭,表示沒那個意願,現在的他還沒那種勇氣尋求這種刺激,在黑暗的空間裡任人撫摸甚至做愛。有朋友曾經進去探險過一次,一進去馬上就有十幾隻手摸到身上,嚇都嚇死了。

 

   兩人來到廁所,明顯可以感覺到有人正在隔間裡「辦事」,還有一對在廁所的角落裡親得忘我,也不在乎廁所裡的氣氛或味道。

 

    「我幫你洗吧!」

 

    阿文打算接過阿威脫下的西裝背心,但卻被拒絕,只好轉身上廁所,剛尿完準備離開便斗,就聽到廁所裡一陣呻吟,很明顯就是射精時的喊聲,阿文很難想像,今夜過後隔間會有多髒亂,反正他是不敢進去上的。

 

    「好了,走吧!」阿威將用水擦拭過的背心重新穿上。

 

    兩人來到舞池,阿威拉著阿文就要下場。

 

    「我不下去啦!我去陪王姐聊天。」

    「不行,你要陪我玩一下,當作弄髒衣服的賠償。」

 

    阿文聽到這話,馬上給了一記投以白眼,但想想這的確也是自己不對,只好陪阿威跳了一段。兩人混入人群之中貼身跳著舞,但阿文實在是無法適應人多的環境,即使以客觀的眼光來看,阿文的條件並不算差,但不免還是為各種事情焦慮。阿威刻意在阿文身上磨蹭,想把他的注意力轉移到自己身上,很快的,阿威發現他竟然有了反應。

 

    「唉呦……你今天很有感覺喔?」阿威輕聲在阿文耳邊問著,他可以感受到阿文胯下在膨脹。

    「你故意的吧?」阿文當然知道為什麼,只是他無法解釋。

    「我們今天去開房間好不好?」

 

    阿威想著可能會被拒絕,嘟著嘴,努力想討好阿文。阿文覺得好笑,這麼高個兒的一個人竟然靠在自己肩窩上撒嬌,讓他一時不忍拒絕,又想到今天他騷氣十足的褲底風光,感覺有些興奮,想想自己好像很久沒有好好做愛了,於是便答應了,讓阿威興奮的一個勁兒想直接把他拉出夜店。

 

    「欸欸……好歹跟王姐他們說一聲,還有小楷那傢伙怎麼辦?」

    「嗯……我有辦法,你去跟王姐打聲招呼,小楷我來解決。」

 

    阿威在人群中輕易的找到泰迪一夥人,畢竟六個壯漢聚在一起,很難不被發現,小楷也剛好和他們玩在一起。

 

    「泰迪,拜託你一件事。」阿威把泰迪拉到一旁。

    「怎了?」

    「晚上拜託你顧小楷。」

    「幹嘛把小鬼丟給我?你們自己帶來的自己帶回去啊!」

    「拜託啦!」阿威雙手合十連連祈求,說什麼也不能讓那小鬼破壞自己的計劃。「算我欠你一次,外加一顆金莎泡芙山草莓岩漿蛋糕!」

    「上道!」聽到有得吃,泰迪眼睛發亮,豎起大拇指直接答應了。

    「那我走囉!」

    「掰!」

    「威哥,掰掰~」一旁小楷瞥見阿威向泰迪揮手道別,下意識也跟著說掰掰,玩得太嗨,壓根沒想到他要怎麼回家。

 

    阿威來到櫃檯,阿文正好和王姐聊完。

 

    「王姐,我們先走囉!謝謝你今年的節目蛤!」阿威不知道是不是太過興奮,緊緊抱了王姐一把。

    「唉呦!敢偷吃老娘豆腐,快點滾蛋,別妨礙老娘吃小鮮肉。」王姐嫌歸嫌,臉上還是掛著笑容。

    「王姐掰掰~」阿文也開心的向王姐揮手,另一隻手卻被阿威拉著拖走。

 

    「現在這種情況,應該很多旅館都滿了吧?而且這裡你熟喔?」上了車,阿文才想到要在哪裡開砲。

    「有些地方是不可能滿的。」

    「是嗎?」阿文曾聽說過,每到遊行的時候,附近旅館總是供不應求,甚至前幾天就會開始客滿。

 

    隨著車子開到市區邊緣,四周已聽不見人聲,只餘偶爾呼嘯而過的車尾煙塵,在這處離開城市卻又不離城市的地方,一幢豪華的精品汽車旅館映入眼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8禁 男同志 同志小說
    全站熱搜

    雜牌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