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就宋欸!」激情過後,阿隆鬆開嘴喘著氣,慢慢的把老二抽出來,血液還未消退,濕濕黏黏的硬屌看起來就色情無比。

 

    樹德打開腳抬起自己的膝蓋窩,嘗試學著影片那樣排出精液,卻沒想到先響起放屁聲,讓樹德很是尷尬。

 

    「哈哈……哩勒衝啥?」阿隆笑著,他不明白樹德在幹嘛,也沒有在意是不是真的有臭味。

 

    樹德接著出力,屁眼一張一合,終於緩緩流出黏稠的精液。

 

    「幹!」

 

    眼前如此情色的一幕,阿隆大罵一聲,忍不住挺著屌又插了進去,但是力有未逮,抽插了一陣子便軟掉,即使沒有射第二次,阿隆還是把屌放在樹德體內,抱著他休息。

 

    「阿德……」阿隆抱著樹德,臉頰在脖子上磨蹭。

 

    面對五大三粗的另一半這樣撒嬌,樹德雖然沒有笑出聲,但心裡也是高興無比,這次準備的驚喜,想必讓自家隆哥收的很開心,最後兩人在天台上這樣抱了一會兒,才收拾乾淨下樓。

 

某日晚上阿文家。

 

    「我跟你們講,那時候真的超糗的!還好我趕快跑掉,才沒有這麼尷尬。」

 

    小楷在鏡頭前,笑著和觀眾們聊天,突然響起一陣少見,但卻是他很想聽到的音效聲。

 

    「喔~!謝謝謝謝!謝謝……0857大哥。」小楷定睛看了看,才知道抖內是來自於幾個無意義的英文字母,加上四個數字組成的帳號。

    「應該是大哥沒錯吧?謝謝喔!」小楷臉上掛著笑容,猜想對方年紀一定比他大。

 

    「能送我一個臉頰愛心嗎?」0857沒有回應小楷的猜測,直接向他提出要求。

    「當然沒問題啊!」

 

    願意抖內的人,每一個都是潛在的乾爹,小楷自然不會拒絕這種小小要求,送他十個也沒問題,但是小楷懂得保持身價,太過大方說不定會被認為是給錢就能作賤自己的直播主,因此沒有打算大放送。小楷手指彎曲,合併成一個心型放在臉頰旁,兩端嘴角勾起一抹微笑,笑眼彎彎,閃爍點點星光。

    比完後,大概是第一次做這樣的動作覺得很有趣,小楷不自禁笑出聲,還多送了一個手指愛心,想不到螢幕另一端,不知來歷的陌生人,又大方送出直播主最愛的代幣。

 

    「謝謝!謝謝0857大哥!」小楷樂開懷,心裡想著以後要多關注這位先生有沒有出現在直播間。

 

    叩叩!小楷的房門被敲響。

   

    「大家等一下喔!我哥有事找我。」小楷離開座位前按了靜音,避免私生活遭到窺探。

 

    「哥?找我喔?我現在有金主在欸!會很急嗎?」

    「金主?沒什麼大事啦!就問你明天想不想去參加遊行?」

    「ㄟ~?好主意耶!哥,謝謝你!」小楷開心叫道,說完馬上跑回座位。

    「所以你到底要不要去?」阿文被小楷的行為弄得糊塗。

    「去去去!我當然要去,謝謝哥!」小楷說完,馬上又投入直播。「哈囉!我回來了……」

 

   看小楷認真做直播,阿文也不好意思打擾,靜靜關上門便離開。

 

    翌日早晨,阿文晨練回到家,發現小楷早已起床。

 

    「哥,你回來了喔?」小楷在房內大喊。

    「幹嘛?叫這麼大聲。」

    「你來幫我看一下啦!」

    「什麼東西?」

 

    阿文走進房間,看見小楷拿著兩件衣服在身上比劃,床上也擺了幾件,顯然就是在挑衣服。

 

    「哇……上班賺到錢就開始亂花囉?」

    「什麼亂花,哥,我這叫投資,我現在做直播當然要把自己弄得好看一點啊!」小楷回得不假思索,放下手中的衣服又拿起另一件在身上比著。

    「也是,那你叫我幹嘛?」阿文沒有反駁小楷的話,畢竟他說得也在理。

    「你幫我看一下,你覺得這件好還是這件好?」小楷邊說,邊把衣服放在身前讓阿文看。

    「呃……你問錯人了。」

    「吼~總會有好看或不好看的感覺吧?」

    「隨便啦~人帥穿什麼都好看,而且穿起來不好看的你買它幹嘛?」阿文隨便回了一句,他對於時尚的話題始終不感興趣。

    「真是白問了……」

    「你快點選好,等下阿威就要來載我們了。」

    「好啦……」

 

半小時後。

 

    「喂?我在樓下了,你們好了嗎?」

    「我早就好了,我去看小楷搞好了沒,他挑衣服挑了半天,我們馬上下去。」

 

    「哥,我好了!」正要去詢問,小楷就主動出來了。

 

    花了半個多小時終於搞定衣服,白色的合身碎花圓領T,配上卡其色短褲顯得乾淨清爽,小楷特意選擇膝上的長度,拉高了腿部比例秀出白皙雙腿,而腳上依然是那雙白色運動鞋。

 

    「哥,好看嗎?」小楷擺了幾個姿勢,顯得很得意。

    「嗯,不錯啊!」阿文隨口稱讚,但是他壓根不懂花了這麼多時間才決定好的意義何在。

    「趕快走吧!阿威在樓下等我們了。」

 

    「喔~!威哥今天很帥耶!」上了車,小楷就興奮大叫。

    「我平常也很帥好嗎?」阿威轉頭回應,卻發現阿文也在看自己。「幹嘛?看我帥嗎?」

    「沒有,我只是有些訝異。」

    「訝異什麼?」

    「你今天竟然一點也不騷。」

    「嘿!哪這麼容易讓你猜得到。」阿威笑著回應,眉毛還抖了幾下。

    「是喔……」

 

    阿文上下打量著,今天的阿威一副西裝雅痞的模樣,襯衫加上西裝背心,穿著貼身西裝褲,甚至還打上了領帶,一點也看不出異狀。以往參加遊行,阿威總是一身騷氣,今年竟然收歛了許多,不過阿文沒有多想,反正時間到,阿威就會現出原形了。

 

    「走吧!」繫好安全帶,阿文示意可以出發了。

    「小楷,你也繫好安全帶。」阿威轉頭盯著後方小子。

    「喔……」

 

    開了一個多小時,車子抵達目標城市,還未到遊行出發地點,就已經能看到因活動而湧現的人潮,車子在城市裡兜兜轉轉,花了半個多小時才在出發地點附近找到停車位。

 

    「啊~」下了車,小楷伸了一個大懶腰。

    「要先去集合點嗎?」阿威問道。

    「我先打個電話問我朋友到了沒。」

    「你竟然有我不認識的朋友,真神奇。」

    「囉嗦!你也打給泰迪問他在哪裡。」

 

    「喂?德哥,你們到了嗎?」

    「咳……阿文,我們不去了。」

    「德哥,你還好嗎?聲音聽起來有些沙啞。」

    「感冒了,待在家休息,你好好玩。」

    「好,那你多喝水,好好休息,記得去看醫生。」

    「嗯。」

 

    掛掉電話,阿威那邊也正好結束。

 

    「你朋友不來了?」

    「嗯,生病了,泰迪呢?」

    「他在集合點了。」

    「那我們也過去吧!」

    「走走走!」小楷拉著兩人快速往出發地走去。

 

    集合地點人滿為患,有活動的志工,有看熱鬧的路人,更有為了爭取權益而站上街頭的熱血人士,全因遊行而聚在一起。阿文掃視周圍,四處都是拍照的人群,想找出泰迪在哪裡一時有些困難,而阿威自顧自地看帥哥,小楷則在一旁開啟直播。

 

    「哈囉!寶貝們,猜猜我現在在哪裡?」小楷拿著手機對著自己,向螢幕另一端的觀眾揮手。

    「沒錯!我現在正在遊行地點,讓你們看看我今天的打扮,有在現場的寶貝歡迎來找我拍照喔!」

   

    「欸!阿威,泰迪沒有說他在哪裡嗎?」

    「我沒有問。」

    「搞屁啊!」正當阿文準備撥電話時,一隻毛茸茸的手掌拍在他肩上,嚇得他抖了一下。

    「阿文。」

 

    聽見泰迪的聲音,阿文轉過身一看,此刻的泰迪化身為力量與性感兼具的獸人站在他面前。

 

    「哇靠!泰迪,你這身太殺了吧?!」阿文睜大了眼,表情興奮的抱住泰迪。

    「喔……泰迪,下重本喔?」阿威在一旁說著。

    「還好啦!」

 

    白色毛皮染上藍黑色斑紋,毛茸茸的布料製成了各種配件,肩甲、腳套、虎爪手,還有一顆白色虎頭兩眼含威的掛在泰迪頭上,泰迪上空的身軀僅有一串獸牙項鍊遮蔽,健壯的身材讓人一覽無遺,本就熊腰虎背,在這身裝扮的襯托下更顯得雄壯威武。

 

    「泰迪……這該不會是六尺禈吧?」阿文看著寶藍色的兜襠布,上面繪著白虎的圖紋,煞是好看。

    「對啊!」

    「可以偷看?」阿文像挖到寶一樣,笑嘻嘻地問。

    「嗯。」

 

    阿文不敢太張揚,偷偷掀起兜襠布一角,裡面是白色布料包成的日式丁字褲,微微還能看到幾根透出的屌毛,轉到泰迪身後,也有一塊兜襠布遮掩,掀起來看正好是泰迪充滿肉量的臀瓣。

 

    「幹……這太刺激了吧?」阿文一臉不可思議,他沒想到自己的朋友敢這樣穿出門。

    「大驚小怪,我說你也太懶了,就穿件背心來這裡看肉。」

    「啊……我就爛!」

    「哥,我可以幫你朋友拍照嗎?」小楷在一邊看到也想上來湊熱鬧,但不敢像阿文一樣伸手亂摸。

    「泰迪,OK嗎?」

    「OK啊!」

 

    泰迪似乎很習慣被人拍照,隨手擺出幾個姿勢,身上的肌肉在朝陽照射下閃耀光芒,充滿力與美的線條,讓小楷連按快門。

   

    「謝謝、謝謝!」小楷笑得很開心,這下子他又有可以跟粉絲們分享的題材了。

    「好像要出發了欸?」阿威看著人群有逐漸聚合的跡象。

    「可是好像也沒看到王姐欸?王姐說今年也有準備節目。」阿文眺望著遠方,不知道王姐今年會以什麼樣的方式出現。

    「可能在不同路線吧?畢竟出發點有六個,事先也沒問王姐從哪裡出發,反正一定會出現,他是王姐欸!」顯然阿威也認識王姐這號人物,一點也不擔心。

    「先去跟我朋友們會合吧!大家再一起走。」泰迪虎爪一揮還頗有架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8禁 男同志 同志小說
    全站熱搜

    雜牌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