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國後,阿文主動邀約了阿威和泰迪吃飯,除了聯絡感情之外,也順便將自己出差買的小小紀念品送出去。

 

    在餐廳門口,阿文給了泰迪一個大大的擁抱,他總覺得泰迪抱起來很舒服,而泰迪總不吝嗇分享那厚實的身軀。

 

    「你難得約我們出來耶!」阿威見狀,也加入抱抱的行列。

    「我剛出差回來,先進去吧!」

 

    點完餐後,阿文馬上拿出紀念品,那是說服完泰國經理後,在路上遇見的小攤販上買的鑰匙圈,米白色布料上繡著類似藤蔓的紋樣,縫製成小巧可愛的大象。

 

    「喏,一人一隻。」

    「嗯……我比較想要一隻熊。」泰迪說。

    「你就勉強收下吧!」對於泰迪喜歡熊的執念,讓阿文哭笑不得。

    「嗯……我比較想要你的大象。」阿威舉起鑰匙圈在面前盯著看。

 

    阿文當然知道他在說什麼,只送了一記白眼打發他。餐點上齊後,三人大快朵頤一番,席間彼此交換了近況,泰迪聊起健身經,而阿威則分享平時看到的帥哥,甚至還有照片能看,全都是利用上班時假借拍成果照的名義,收集下來的帥哥照片。

    看完照片,阿文大大吐了一口氣。

 

    「怎麼了?心情不好?」阿威問。

    「沒有啦……」

    「肯定有事發生。」

    「你又知道囉!」

    「我都被你幹過多少次了,你有幾根毛我都知道。」

    「靠北……你就再大聲一點啊!」

 

    聽到這對話,泰迪一臉平常的繼續吃東西,他本來就知道兩人以前的關係,一點也沒覺得奇怪。

 

    「所以到底怎麼了?」阿威又繼續問。

    「就出差的時候……」

 

    阿文把秘密交易的事情一五一十的說了出來,畢竟阿威和泰迪也不知道阿緯是誰,不會對他造成影響,甚至自己不小心被人看到勃起的糗事也說了出來。

 

    「哇靠!你就自己吃好料的啊!」阿威雖然不知道事主長什麼樣子,但他平常自認很帥,而阿文從沒誇過他,所以當阿文說對方是帥哥,應該就真的很帥。

    「那不然我是能分享喔……」

    「那你幹嘛嘆氣?怕對方幫你出櫃?」泰迪問。

    「是有點怕啦……但主要不是因為這個,而是這樣上班很尷尬耶……」

    「你不尷尬就是別人尷尬,照常上班去,反正沒人知道。」阿威說。

    「嗯……」

    「也不知道你這招算不算聰明,但至少有用,這樣等於他也有把柄在你手上,他如果說出去也算自爆了。」泰迪說。

    「沒錯。」阿威跟著附和。

    「希望沒事囉!」

    「唉……人帥真好,隨便都有人服務。」阿威一手把頭撐在桌上,哀怨地看著阿文。

    「你不是也自認很帥嗎?」阿文假裝沒看到的說。

    「不一樣,我是紅顏薄命啊!主動送屁股有人就不要。」

    「泰迪你要嗎?」阿文看向泰迪。

    「太瘦了。」這回換泰迪也給了白眼。

    「……」本想虧阿文一把,沒想到自損三千,但阿威也不在意,三人繼續吃吃喝喝說說笑笑,度過一段愉快時光。

 

    到了晚上,阿文點開APP,出國幾天有些訊息沒有回覆,逐一點開看了一遍,發現小楷竟傳來訊息。

 

    「哈囉!在嗎?」

    「抱歉,前幾天到國外出差,現在才看到。」回完所有的訊息,阿文便放下手機,過沒多久就收到小楷回覆。

 

    「嗨~能再約嗎?」

    「歡迎,要約什麼時候呢?」已經捕捉過的獵物,就不需要客氣了。

    「你最近都有空?」

    「也許吧?你說一個時間我安排看看。」剛回國沒多久,其實沒人邀約,也沒有適合的獵物,但如果說自己都很有空,那不是顯得這個獵手很弱嗎?於是阿文假裝自己很忙。

 

    「明天可以?」

    「要的話就八點。」這傢伙這麼急?上次也是約隔天。

    「好。」

 

    「我可以問你的名字嗎?」過了幾分鐘,小楷又傳來訊息?

    「叫我阿文吧!」問我名字要幹嗎?阿文疑問著,但他還是回了一個簡稱。

    「謝謝阿文。」

 

    阿文放下手機,開始進行他的例行公事—清槍餵食小金。

    「你慢慢吃吧!我去洗澡了。」有了小金以來,幾乎天天尻槍的生活,開始讓阿文有些麻痺,爽歸爽,但尻完之後總有點空虛。

 

    洗完澡後,阿文香噴噴的走出浴室,家裡無人時不會特意穿上衣服,軟掉的小老弟隨著擦拭頭髮的動作搖擺晃動,小金也早已看習慣。房間裡,小金已經吃完飯,竟扯著一雙小腿滿地跑,追著一顆黑色小球踢。

 

    「你在玩什麼啊?哪來的球?」

    「主人,送你的。」小金撿起小球遞給阿文。

    「送我的啊?你還有多少東西,乾脆一次拿給我好了。」阿文沒想到小金又升級了,但不能就一次把東西全給他嗎?

    「嘿!這樣是作弊,破壞規矩。」小金一腔的奶音,就算指責人也是萌萌的。

    「誰懂你那破規矩……那這顆球要幹嘛的?」小金目前送來的東西,第一樣還算實用,但第二樣真的是讓人一言難盡。

    「這是擬態球,它可以模擬變化成你擁有的物品或者是依照你的想像創造新的物品。」

    「變成我有的東西……我要兩個一模一樣的東西幹嗎?」

    「這就看主人怎麼運用了。」

    「嗯……有了。」

 

    阿文想起廚房裡有一把鈍掉的菜刀,一直沒買新的,但自己也不會磨刀。

 

    「我如果把它變成這支刀,它會不會跟原來新的一樣?」

    「是可以做到。」

    「那我現在要怎麼弄?」

    「先注入能量到球裡。」

 

    兩人大眼瞪小眼互相看著彼此,雙方都沒有動作。

 

    「嗯?是我要弄嗎?我哪裡來什麼能量?」阿文問。

    「精華呀!主人,它就是一種能量。」

    「……我剛都噴給你了,不然罐子裡的拿來湊合著用。」

 

    小金斜眼的看著阿文,心想這主人真是不夠力,但好在它也不小氣,打開罐子倒出尚未熟成已然液化的精華,接觸到擬態球的瞬間,精華便消失不見。

 

    「現在呢?」

    「把球放在刀子上,等它閃過藍光。」

 

    幾秒後,黑色的球亮起一層藍光,倏忽即逝。

 

    「現在把球拿在手上,心裡想著這隻刀就行了。」

 

    阿文把不到巴掌大的球放在手心上,心裡想著眼前的菜刀,很快地,黑球開始不規則的蠕動變形起來,像是什麼異形要孵化的樣子,實在怪噁心人的,沒多久,一把嶄新的雙人牌菜刀出現在手上。

 

    「還真的一模一樣。」

 

    阿文隨即拿出冰箱裡的蘿蔔切了幾下,真的和新的一樣鋒利,不過阿文卻不滿意。

 

    「小金啊……這感覺沒想像中厲害啊?」

    「這不是跟新的一樣嗎?如你所願呀!」

    「不是,那跟我花錢去買還不是一樣?」

    「主人,就你這點能量,難不成還想變出神劍來啊?」小金甩甩手上的空罐子,一臉鄙視的模樣。

    「我不是這個意思……我要神劍幹嗎?砍組長嗎?」其實阿文只是覺得這不合常理,卻又出現在面前的東西,說它是異世界來的魔法造物也不為過。魔法啊!那可是動漫迷嚮往的力量,結果這顆球卻沒什麼強大的表現。

 

    「主人,不然你就試著把它變成這世界上沒有的東西吧!」

    「對喔……你剛才說可以依照想像變化。」

    「你想像得越精細,擬態球變化得越精巧,不過它現在就只能變成器物,而且是不需要能源的器物,例如你想把它變成電器,那可就不行。」

    「聽起來沒什麼用啊。」

    「什麼沒有用!它如果進化了還能變成活物呢!」小金兩手插腰,忿忿不平。

    「喔~?聽起來很有趣耶!」阿文眼睛亮了起來。

    「憑主人現在是做不到的,別想了,哼!」小金說完就氣嘟嘟的飄走了。

    「幹嘛這麼生氣~」眼看小金飛走了,阿文也沒有特地去哄它,只是打開客廳裡的電視,小金就乖乖的坐著看,彷彿剛才生氣的人不是它。

 

    阿文回房間思考,這顆黑色小球究竟能變化出什麼用途,既然出自於小金,多半還是發展成榨精的用途,想到明天的狩獵,也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8禁 男同志 同志小說
    全站熱搜

    雜牌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