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訪完潛在客戶,吃了晚飯回到飯店後,兩人都覺得輕鬆許多,阿緯更是心情愉悅,而阿文則是想著怎麼製造獨處的機會,好方便自己辦事,他可不想自己好不容易積攢的精驗值浪費掉。

 

    「主要的事情都忙完了,明天的工作算是輕鬆,要不要去喝個酒放鬆一下?我知道這裡有家酒吧不錯。」休息一下後,阿緯興致勃勃地問著。

    「喝酒?」正想著怎麼支開阿緯,沒想到對方主動給了機會。「嗯……你去吧!其實我不太喜歡酒味。」阿文佯裝猶豫,婉拒了阿緯。

    「曼谷酒吧很熱鬧,不去見識見識嗎?不喝酒也沒關係,還有無酒精飲料。」

    「沒關係,你好好玩吧!我想好好休息。」阿文癟嘴皺眉,一副可惜的樣子。

    「那好吧!你好好休息。」

  

    阿緯說完,換了套衣服,上衣敞開兩顆扣子,一副痞帥痞帥的模樣出門,阿文心想人帥真好,換了套衣服就換了種氣質,但再帥自己也吃不到,還是看片早早尻完吧!打開電腦搜尋了一下,發現一部職場猥褻的片子,男優的身材和臉蛋都是阿文喜歡的型,帶著一小段劇情,適合代入現在的自己。

    阿文挑了個位置方便看見門口的動靜,將電腦放在床上,戴上耳機防止聲音外洩,饒有興致地將自己代入劇情。劇中公司的成熟前輩帶著新進小鮮肉出差,忙完工作後不免俗地到居酒屋喝酒放鬆,酒過三巡,兩人都帶著醉意,新人更是不勝酒力,走起路來輕飄飄,隨時都會倒下的樣子。前輩扶著他一路走回飯店,將他一把甩在床上,臉上泛起邪氣的笑容,好像一切都在他的計畫當中。

    醉得滿臉紅暈的新人還不知道自己將會發生什麼事,躺在床上不知道低聲咕噥什麼,酒精使得他心跳加速、血管擴張,散出一股子熱氣,熱得他下意識扯開領帶,胡亂拉著衣扣想解開,前輩順勢幫了一把,敞開新人的襯衫露出裡邊紅潤柔嫩的肌膚,看得他終於憋不住一褲子的慾火,抓著新人的兩手腕,臉恣意的在他身上磨蹭,從脖子到肚臍全都吸了遍,沒想到新人竟一點反抗也沒有。

 

    「前輩……嗯……很癢。」新人醉中帶著笑意,還以為前輩跟他鬧著玩,被鬍渣搔得扭動身軀,模糊不清的話語更增添了幾分可愛。

 

    前輩見狀,精蟲更加上了頭,火速的把眼前軟萌可欺的新人扒個精光,又把全身都舔了一遍,弄得新人笑聲與嬌嗔不斷,慾火燒得成熟男子臉上脹紅,襯衣解到一半耐不住性子就不解了,皮帶一拉,西裝褲甩到一旁,掏出自己紅通通的肉棒想往新人的嘴裡送。

 

    「嗯……這個是…什麼……?」新人醉眼朦朧,依稀看見有根棒狀物在自己臉上,一手握住還能感受到熱度。

    「是好吃的喔……啟太乖,伸出舌頭舔舔看。」前輩像哄騙小孩似的哄著後輩,還溫柔的摸著他的頭。

 

    搞不清楚新人到底有沒有醉,分不清眼前的是男人的肉棒,卻依然聽話的伸出舌頭。

 

    「前輩……這味道好好吃……」舌頭正好舔在馬眼上,鹹濕甜滑的前列腺液讓啟太很喜歡。

    「太好了……那啟太乖乖整根含著慢慢舔,今天晚上都讓你吃。」前輩揚起淫猥的笑容合不上嘴,想不到今天的計畫執行得真是順利。

 

    阿文原本以為是撿屍醉姦的戲碼,沒想到劇情卻是帶著些許趣味的醉後性交,這樣反而更好,畢竟有時候強姦的戲碼,零號的哀嚎太過慘烈反而讓人軟掉。

 

    前輩居高臨下的看著新人含著自己的老二,舌頭在裡邊舔呀舔的,爽得讓他動起腰來,緩慢的肏幹啟太的嘴,啟太的臉頰不斷突起一塊又消下,全是他龜頭的形狀。

 

    「嗚…嗚……」嘴裡被塞滿的啟太,只能嗚嗚的發出低鳴,臉上卻是滿足的表情,好像正在吃的是難得一見的美味香腸。

    「啟太好乖喔……想不想吃更多?嗯?」前輩慢慢躺了下來,並引導啟太繼續舔自己的屌。

 

    平時嚴肅的前輩想不到也有這麼溫柔的一面,酒醉的啟太頓時被融化,隨著前輩躺下的動作跟著趴了下來,雙手捧著熱呼呼的肉腸大口吞吐著,簡直吃上癮了。

 

    「嗯……嗯~哈…哈……」不知吃了多久,啟太的嘴終於肯放下前輩的硬屌,哈哈的喘著氣,舌頭微吐,活像隻可愛的小狗,讓前輩看了更加想疼愛他,翻身將啟太壓在身下,又開始胡亂親了起來,搞得啟太又是呻吟又是呵呵笑著。

 

    前輩要啟太自己抱著雙腿,他一手抬起啟太的屁股,眼神貪婪的注視這帶著些微毛髮的肉穴,擠了些早就備好的潤滑液,前輩直接用兩指插了進去,隨意攪了幾下,迫不及待的挺著硬屌,龜頭頂在穴口準備插入,阿文也跟著這一幕脫下褲子準備尻個爽。

 

    「阿文,你在看什麼呢?」阿緯不知何時回來的,看阿文坐在床後,聚精會神地看著電腦螢幕,一隻手還不斷的在下面抽動。

    「幹!你什麼時候回來的?」阿文雖然戴著耳機,但為了注意門口動靜所以影片音量並沒有開太大聲,卻沒想到自己過於興奮,沒注意到阿緯回來了,一句話嚇得阿文站了起來。

 

    「那個……」阿緯嘴角微揚憋著笑,指了指阿文下半身。

    「啊糙!」阿文趕忙轉身把褲子穿起來,臉上五官都快皺成一團,真的是尷尬到死,又被人看見自己尻槍的樣子。

    「你也看得太認真了,難怪不想跟我出去。」

    「呃……你不是去喝酒嗎?」阿文不知該怎麼回答,隨便丟回一個問題,迅速坐下闔上筆電螢幕,避免被人發現自己在看的東西。

    「對啊!結果沒想到他們正在整修沒有營業,我就回來了。」阿緯一副剛剛什麼都沒看到的模樣,盤腿坐在阿文旁邊。

    「這算是我衰嗎……」阿文心裡千萬隻草泥馬跑過,想著這得要多低的機率。

   

    空氣一時凝結,阿文尷尬得要死不知該說什麼,阿緯也沉默了一陣子,隨後卻又很有興趣的問道。

 

    「你是同志嗎?」

 

    阿文睜大了眼睛,轉了頭不敢看阿緯,短時間內心裡接連閃過好多問題,他為什麼這樣問?我什麼時候露餡了?直接說不是的話,如果他一直追問怎麼辦?

 

    「我剛看到你看的影片內容了。」

    「蛤?!」這話真讓阿文睜大眼睛,看向阿緯叫了起來,這下子不承認還不行了,難不成說自己在做學術研究嗎?但是阿緯怎麼看到的?

    「玻璃反光。」看阿文的反應讓阿緯笑了起來,只淡淡說了四個字。

 

    阿文轉頭,看到身後透著曼谷夜景的兩扇大窗,馬上想低頭找洞鑽,這下子該怎麼辦?要硬凹嗎?還是大方承認算了?但萬一傳到公司怎麼辦?

   

    「這也沒什麼啦!不用擔心。」阿緯看著表情複雜的阿文,一手搭上他的肩安慰著。

    「唉……」阿文深深嘆了一口氣,拿起旁邊床頭櫃上的水喝了一口,想平復一下情緒。

    「欸!阿文,聽說同志朋友口交技術都比較好是真的嗎?」

    「噗──!咳咳……」聽到這突如其來的情色話題,水才喝到一半阿文就全噴了出來「你說啥?」

    「哈哈……我聽我朋友說的啦!」

    「你這是哪門子的朋友啊?」阿文心裡想。「你……問這個幹嘛?」

    「沒什麼,單純好奇而已,以前聽朋友說他嘗試過一次。」

    「喔……這不一定吧?也是看個人技術……」

    「所以有機會的話我也想試試。」阿緯抬著頭望著天花板,不經意的說了出來。

    「蛤?」聽到這話,阿文不只驚訝還有點生氣「阿緯,你還沒喝就醉了嗎?還是你覺得同志只要有男人吃就行?」

    「啊!抱歉抱歉,我不是那個意思!我沒有要詆毀同志的意思,只是朋友的經驗讓我有些好奇,他們那時也是你情我願,沒有任何糾紛。」聽到阿文義正詞嚴的指控,阿緯趕緊解釋。

 

    「阿緯這傢伙玩得真開,還是其實他是在找洩慾又不用負責的對象?」阿文不禁這麼想。

    「主人,吃他!到嘴邊的獵物就吃下去吧!不要想這麼多了。」小金突然說了這麼一句,當然阿緯是聽不見的。

    「你不要來亂啦!能隨便吃的嗎?該不會我這次又是被你那破光環給害的吧?」

    「主人,怎麼能說害呢?他都說你情我願了,沒問題的啦!不然我要跳出來嚇嚇他了喔!」

    「你不要亂來!讓我想想。」

    「你該不會……是雙性戀吧?」阿文試探性的問著。

    「哈哈……也許吧!」聽到這個問題 ,阿緯雖然不惱怒,但也沒有給出確實的答案。

    「那這樣好了,我們做個交易,等下你跟我一起看影片,若你有感覺的話,我就幫你試試看,若沒有,我的事情你就必須幫我保密,如何?」

    「好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8禁 男同志 同志小說
    全站熱搜

    雜牌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