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升級了!」阿文興奮喊著,全身一絲不掛。

    「主人這次想升級什麼?」

    「我瞧瞧。」

 

    點開能力值面板,阿文發現多了一個沒看過的灰色項目。

    「小金,這個狩獵印記是什麼?」

    「不知道,主人,你學了我才想得起來。」

    「這個破設定……」

 

    阿文無奈,出於好奇只好點了下去。

 

    「現在總可以告訴我了吧?」

 

    小金閉著眼睛低著頭,感覺像是在回想。

 

    「我知道了,主人,你該去打獵了。」

    「蛤?」

    「主人,你不覺得你現在升級速度太慢了嗎?」

    「……你真當我是乳牛可以天天擠啊?會死人的。」

    「所以才說你該去打獵了。」

    「講清楚!」死小孩每次重要的事情都不講清楚,阿文很想一巴掌拍下去。

    「每十二小時可以使用一次印記,被打上印記的人就會成為主人的獵物,獵物在印記消失之前產出的生命精華,都會歸主人所有,可以換成精驗值。」

    「那印記可以維持多久?」

    「一次半個小時。」

    「嗯……十二小時一次,一天可以榨兩個人,不對!我哪來這麼多人可以取精啦!」

    「這個就要看主人的本事了。」

    「可是……我榨出來之後,難道要當場裝進盒子裡帶走?這樣會被認為是變態啦!」阿文不想又上了新聞頭條,變成史上第一個偷竊或者是搶奪精液的男子。

    「也是可以這麼做。」

    「……我覺得你有事情沒告訴我。」阿文察覺小金話裡的蹊蹺。

    「我這不是還沒說完嘛!主人可以從印記調整獵物產生的精華,取0%到100%自動轉移到儲精罐裡,剩下沒被轉移的,獵物會自然排出。」

    「這樣就不容易被發現了,那我要怎麼施加印記?」

    「主人只要和獵物有肢體接觸就可以了,隔著衣服也行,剩下的交給我。」

    「好。」

 

    小問題都解決了,但最大的問題是─上哪找人當獵物?阿文也不想四處亂約,傳染病的事情先不說,遇到雷炮心情會很糟。思來想去,阿文終於想到曾在謎片裡看過,也是某些網黃會做的事情:控射取精。什麼控射大師、榨精小魔手、取精七十二招一類的圈內網黃,都會邀請各形各色的男子前來拍攝控射影片,有些還是粉絲自己慕名而來,甚至連直男都來嘗試是不是真的這麼爽。

 

    「小金,交代你一個任務。」

    「主人請說。」小金立刻挺起胸膛,豎直腰背,一副士兵聽令的模樣。

    「最近去學學怎麼幫人控射取精,要專業一點的!」

    「遵命!」

 

    有外掛不用白不用,雖然小金只能學習理論上的東西,但也比什麼都不知道來得好,阿文自己也沒有因此偷懶,馬上上網搜尋了相關的文章,參考了網黃們的作品,還特別網購了一些道具,以求更好的效果,洋洋灑灑花了好幾千塊,還是仔細考慮篩檢過後才花這些錢,不然全都買一輪,萬把塊是跑不掉的,雖然很心痛,但阿文向來決定要做的事情就會想把它做好。

    幾天後,網購的情趣用品到貨了,阿文拆開包裝逐一檢查一遍,沒有任何瑕疵品,把能洗的都洗過一遍,全部都晾乾後,放進夾鏈袋裡保存。阿文清空了三間房的其中一間,裡面只留下了床鋪、衣櫃、一張桌子和一把椅子,若不是自己只是個普通上班族,早就直接把整個房間都重新裝潢一遍了,弄得跟G片裡的調教室一樣,肯定很有氣氛。

    道具和空間都準備完畢,現在就差獵物了,阿文唯一的途徑也只有上網找了,透過交友軟體和同志論壇,應該能找到獵物,但沒有作品能給人參考,該如何吸引人呢?阿文想了想,覺得只能發揮裝模作樣的本事了,再適時的賣點肉,應該能有不錯的招募效果。

 

【健身胸肌上班族找控射獵物

對自己的持久力很有自信嗎?

對自己的洨量很滿意嗎?

那是你沒有遇到真正懂得尻槍的人,

榨到你一滴不剩,

尻到你求饒不能,

沒經過我的雙手認證不要說你有多猛,

歡迎各路好漢拿出硬屌挑戰,

非誠勿擾。

條件:小到握不了那我愛莫能助,

整根藏在肉裡的我也幫不上忙,

其他,

一律照單全收!】

 

    阿文寫完自己的宣傳,挑了一張經過聖光加持,自己認為完美的照騙,馬上就發到了同志論壇上,點開許久沒用的交友APP,有十幾封未讀訊息,阿文隨意瀏覽了一下,全都一鍵刪除,把打獵宣傳寫進自我介紹裡,換上滿滿肌肉的大頭照,靜待獵物上門。

    阿文沒有積極的主動尋找獵物,因為多說多錯,他怕自己言談中露了餡,其實是個超級新手,反而讓獵物失去了興趣,即便作為獵人應當主動出擊,但阿文還是決定被動的等待比較穩當一點,反正這事也急不得。

    訊息丟了出去,這幾天陸陸續續有人詢問,但大多都被阿文打了槍,有的人連正常的對話都做不到,就不知是嗑藥嗑多了,還是腦袋都被精蟲佔據;有的人東挑西揀,一下子要看照片,一下子想知道尺寸,甚至開始調查身家,都讓人搞不清楚對方是想約炮還是找老公,至少阿文覺得這是兩碼子事。不過仔細想想,或許有些人想透過這些問題,來得到安全感或信任感,畢竟要把身體交給陌生人,也需要有些勇氣才做得到。

 

    「哈囉!」APP裡傳來陌生男子的訊息,沒有放上大頭照,也沒有任何自我介紹。

    「你好。」阿文禮貌性的回覆。

    「你身材好好喔!」

    「謝謝。還在持續努力囉!」

 

    對話短暫停了幾分鐘,男子才又傳來訊息。

 

    「請問可以找你控射嗎?」

    「可以啊!歡迎挑戰。」本來阿文還以為沒戲唱。

    「能看你的照片嗎?」

    「大頭貼和相簿不是有了?」

    「有臉照?」

    「沒有要換耶!謝謝你。」這樣的對話阿文都不知道說過多少次了,即便小金嫌棄這樣太不積極,但阿文也只是聳聳肩表示無所謂,他覺得自己是做好準備靜待最佳機會上門的人。

    「那怎麼找你控射?」

    「我並沒有向你要照片不是嗎?我覺得要照片其實只是方便自己找菜罷了!控射的重點在於手藝,還有雙方事前怎麼溝通玩法,跟長相沒關係。」其實阿文也不是反對找菜這樣的行為,只是每一樣事物都想挑好的人,實在太過貪心。

    「喔。」

 

    得到一個字的回覆阿文也不意外,畢竟圈內重視的就是長相、身材和尺寸三要素,加上剛才這麼正經的回答,大概被人認為是神經病吧?阿文放下手機,看著自己找來的控射資料,沒有在意這次的交涉失敗。

 

    「什麼時候能約?」剛才的男子竟然又傳了訊息過來。

    「平日晚上七點到十點,六日的話可以調整。」

    「那明天晚上八點可以嗎?」

    「明天?可以啊!」阿文沒想到這麼快就要實戰了,內心有些小緊張,但該裝的樣子還得裝下去。「有什麼忌諱的玩法嗎?」

    「嗯……其實我沒有經驗,但可以先不要碰後面嗎?好像有的會插入後面的樣子。」

    「沒問題,不插入後面,其他呢?」

    「到時再看看,不行我會再說。」

    「可以,那就明天見,我再發地址給你。」

    「嗯。」

 

    就這樣?阿文沒想到這麼輕鬆就約成,還以為要多唬爛幾句,雖然對方也有可能放鳥,但事情至少有個著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8禁 男同志 同志小說
    全站熱搜

    雜牌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