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一早,浴室傳出一聲大叫,接著傳來嘩啦嘩啦的水聲把阿文吵醒,阿文晃了一下腦袋清醒過來,起身靠坐在床頭上。

   

    「幹……屁股有點痛。」阿威走出浴室揉了一下屁股,看見阿文一臉笑嘻嘻地坐著,立即破口大罵。

 

    「欸!你竟然趁人之危!」

    「你說的是哪件事?」面對指控,阿文很淡定。

    「身體就算了,你還搞到我臉上,萬一把我的帥臉毀了怎麼辦?」阿威摸著臉,感覺臉上還殘留什麼東西。

 

    聽了阿威的抱怨,阿文只給他一記白眼,沒有回應。想起昨晚的惡作劇,把套子裡的洨全都擠了出來,一部份倒在阿威身體上,一部份塗在他臉上,全都抹開來任由它自然風乾,自己竟然能在洨味之中安睡,想想也是蠻好笑的。

   

    「你昨天也太暴力了吧……搞得我現在屁股痛。」阿威坐在床邊抱怨。

    「你自找的,半夜吵我睡覺在那邊討幹。」

    「我?怎麼可能!」阿威對昨晚的事沒什麼印象,會知道自己被幹也是因為身體殘留的痕跡和痛覺。

    「你就在那邊摸啊摸的,搞得我一肚子火。下次再這樣,我就想更狠的方式對付你。」

    「……我不介意你內射我。」阿威身體一傾,一點都不害臊的說出來。

    「想得美啦!」阿文一腳踹出去,卻被阿威靈活的閃過。

    「嘶~你是不是把我幹到腫起來了?」動作太大牽動了屁股,阿威揉著屁股哀怨地看著阿文。

    「沒有吧?有也是你活該。」

    「……」阿文不在乎的語氣,讓阿威恨得牙癢癢的「我的禮物呢?」

 

    阿文指了指桌上的深藍色盒子。

    阿威扯開銀色緞帶打開盒子,首先看到的是半透明的霧面包裝紙,上面用馬克筆寫著生日快樂的字樣,雖然字體不甚美觀,但卻是一筆一畫的真心實意,將包裝紙掀開後,裡面是四件折疊整齊的內褲,立放在碎紙條的包裹中,阿威一件一件拿起來看,剛才的感動逐漸變成哭笑不得。

 

    「欸!你是真的想送我,還是在替自己謀福利啊?」阿威拿著內褲不知該作何表情。

    「我是能有什麼福利?你平常不是就會買很多款式的內褲?」

    「自己買跟要送人的不一樣吧?你根本就是要我穿給你看!」

    「你都這麼說了,那穿起來我瞧瞧。」

 

    阿威挑著眉像是在思考什麼,隨後拿起盒子裡的三角褲穿上,走到床邊讓阿文欣賞。藍底滾白邊的囊袋三角褲,前襠開了一個小三角,微微露出阿威修剪過的陰毛。

 

    「這件根本超色的,前面看起來很正常,後面竟然挖了這麼一個洞?」阿威轉過身來撅起屁股,三角褲的後側開了一個長橢圓形的洞口,沿著臀瓣夾縫撐開,完美露出零號的誘人部位。

 

    「很不錯啊!可以提高你去打獵的成功率。」阿文輕拍了阿威屁股一下。

    「拜託,我靠臉就必勝了好嗎?」阿威轉過身,一臉自信的看著阿文,卻見到對方懷疑的表情。

 

    阿威回頭換上仿皮革的貼身四角褲,喬了喬褲腳。

    「你昨天晚上猛男秀看得不夠是嗎?」

    「我哪知道會有這一齣?不過昨天第一次看這種秀蠻刺激的。」

    「那換我跳給你看。」

 

    阿威這次直接站到床上,一百八十多的身高,讓阿文抬頭看時有一股壓迫感。阿威把阿文拉起,隨後扭了起來,亂七八糟的舞姿讓阿文一再大笑。

 

    「你這一點都不誘惑好嗎?哈哈哈……」

 

    阿威沒有理會他的嘲笑,自得其樂地繼續扭動身體,不時把身軀貼到阿文身上,模仿昨晚猛男們的花招,但毫無律動感的姿態,讓阿文一點也興奮不起來,笑聲連連。阿威不死心,讓阿文坐回床上,扭著腰,用屁股不斷摩蹭阿文下體,一點都沒有屁股痛的感覺。

 

    「怎樣?有興奮嗎?」

    「我覺得你屁股可能不夠痛。」阿文輕拍了阿威屁股一下。

    「那你要插進來治療一下嗎?昨晚都你在爽,讓我現在有點痛。」

    「什麼叫只有我在爽,那是你喝醉了不記得,昨天你叫得很騷好嗎?」

    「怎麼可能,那不然現在再來一次讓我回想一下。」

    「好啊,來啊!」

 

    阿文起身把阿威按壓在床上,狠狠地在他屁股打了一巴掌。

    「嘶~你現在都這麼重口味。」阿威摸著屁股,他知道自己被耍了。

    「起來了啦!還要去會所牽車,你也要去拿其他東西吧?」

   「好吧……」

 

    兩人到了會所,阿威到櫃檯處理款項後,阿文跟著幫忙拿壽星的禮物到阿威車上。

 

    「荷包大失血吼?」

    「還好啦!我也沒有常常辦。」

    「因為平常夜店就夠你花了啊。」

    「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8禁 男同志 同志小說
    全站熱搜

    雜牌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