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生會結束後,大家紛紛散場,兩個阿文不認識的人攙扶著喝醉的阿威,搖搖晃晃的走來,阿文一點也不意外,這些人喝起酒來幾乎都是要拚個你死我活。

 

    「你……是阿文對吧?阿威一直吵著……要你送他回家,實在是……盧小小。」來者話都說得不流利,顯然也是喝了不少。

 

    「我?好,我來吧!」阿文伸手接過阿威,差點重心不穩被阿威壓倒,幸好有泰迪幫忙撐著。

 

    「這是……他的東西,就……麻煩你囉!」兩人給了一個袋子就轉身離開。

    突然,阿威抬起頭盯著阿文。

    「你!送我回家。」阿威指著阿文,隨後竟然在他臉上輕拍了幾巴掌。

    阿文翻了白眼,幸好這酒瘋也不算嚴重,沒有跟阿威計較。

    「你怎麼帶他回去?你不是都騎車?」泰迪好心的問。

    「坐計程車吧!不然怎麼辦?」

    「我開車載你們吧!我知道他家在哪。」

    「也好,先把這傢伙扛下去吧!重死了!」

 

    三人準備走出門時,阿威兩手一伸抵住門框,突然大叫一聲。

 

    「等一下!禮物……我要拿禮物……」

    「什麼禮物啦?明天再回來拿!」喝醉的人還在想著拿禮物,阿文覺得很好笑。

    「不行!你的……你給的禮物,我……現在就要!」

    「發神經啊……」

 

    見自己的要求沒人理,阿威開始撒潑甩賴,個頭比阿威和泰迪高的他,竟整個人攤坐在地上。

 

    「你信不信我就把你丟在這裡?」阿文踢了一腳,喝醉的壽星一步也不肯動。

    「你就去拿吧,不然他不知道要鬧多久?」泰迪說。

    「好吧!」

 

    很快的,阿文找到了自己送的禮盒,和泰迪一起攙著阿威搭電梯到了一樓。

 

    「我先去開車,你一個人可以嗎?」

    「嗯,你去吧!我先帶他到外面等。」

 

    泰迪將手環交給阿文後轉往停車場,阿文架著阿威搖搖晃晃走著,還沒到櫃台就有服務生上前關切。

 

    「先生您還好嗎?需要幫忙嗎?」服務生稍微幫忙攙扶了一下。

    「沒事,就壽星喝醉了。我現在要先結帳對嗎?」

    「訂房的時候我們有先要求預付訂金,詳細消費金額還需要核算,多退少補,我們會再通知訂房的客人。」

 

    想來這種高級的地方也不怕你欠錢,畢竟沒有足夠的資本還真開不起這樣的會所,要是真的欠錢了,會發生什麼事情還真說不準。

 

    「我知道了,可以麻煩幫我一起把他扛到外面嗎?」

    「沒問題。」

 

    藉由服務生的幫助,終於將醉鬼扛到馬路邊,阿文向服務生道謝後,交還手環就請他先離開。兩人就站在路邊等著泰迪,幸好現在是大熱天,不然阿威穿著一條內褲就站在外面肯定會著涼,但臨時也沒有衣服可以給他穿,路人見了紛紛側目,還以為又一個被撿屍了,看得阿文好不尷尬。

 

    終於,泰迪開著他的金色Mazda 2出現。泰迪下車幫忙開了車門,阿文將醉鬼丟上車還趁機踹了他一腳,才將阿威雙腳放入車內。

 

    「嗯……屁股好痛……」痛覺雖然刺激了阿威,但他依然沒什麼清醒,說話含糊不清。

 

  兩人沒有理會阿威,坐上前座後,往阿威家開去。過了十多分鐘,車子到達目的地,兩人將阿威拖下車,阿文從袋子裡找出鑰匙進了大門。

 

    「啊幹!他家沒電梯啦!」阿文猛然想起這件事。

    「我來背他吧!你在後面幫我扶著。」泰迪二話不說直接蹲下。

    「好,小心喔!」

 

    泰迪發揮熊族的力量,將高大的阿威背起,阿文則在後面推著阿威屁股,減輕泰迪負擔。三人一路爬上五樓,泰迪喘著氣,阿文迅速打開門讓泰迪卸下重擔,興許是剛才上樓的顛簸,阿威一下來就快速奔向浴室,隨後傳來響亮的嘔吐聲。

 

    「吐死你!泰迪,你先回家吧!我來顧就好。」

    「嗯,那就交給你囉!」泰迪揮手說再見後轉身離開。

    「掰掰~」阿文關上門,將禮物盒和袋子放在桌上,

走進浴室觀察阿威的情況,免得他被自己的嘔吐物給噎死。

 

    「欸!你好歹也吐在馬桶裡吧!」只見阿威跪在地上,兩手勾著洗手台,頭垂在下方大口喘著氣,洗手台裡滿是穢物。

 

    阿文將阿威轉向自己,想幫他擦拭乾淨,沒想到阿威嘔了幾聲,開始咳嗽起來,幸好只是乾嘔,沒真的吐出東西,但也被阿威噴了一身口水。

 

    「噁~髒死了。」

 

    阿文一臉無奈,幫阿威脫去內褲要幫他洗澡,自己也脫了精光順便一起洗,兩人以前就能「坦誠相見」,所以阿文這時候也不覺得有什麼。

    阿文先用蓮蓬頭稍微沖洗了洗手台,免得洗個澡還要被迫聞嘔吐物的味道。阿文讓阿威靠著牆坐,將兩人身體打濕後,準備替他抹泡泡,阿威慣用的是沐浴乳,帶有麝香的味道,一如他平常使用的香水,都不是阿文會使用的東西。

    沐浴乳發泡後,抹在阿威的身體上,阿文細心的搓洗每個部位,而阿威只是眼神迷離的看著他,動也不動,活像個大老爺。洗到私密處時,阿文猶豫了一下,但還是幫他清洗乾淨。阿文拿著蓮蓬頭幫阿威沖去身上的泡沫,隨後讓他癱坐在地上,開始幫自己洗澡,誰知這大老爺不知又發什麼神經,抱著阿文雙腳磨蹭,搞得身上又都是泡泡。

 

    「你在幹嘛啦?給我好好坐好。」阿文使力抽出自己的腳,一腳把阿威踢開。

 

    阿威就像洩了氣的人偶氣球,軟趴趴的靠著牆角。阿文洗好後,又幫阿威沖了一遍,將彼此都擦乾後,拉著阿威雙手把他拖出浴室。好不容易洗完澡,阿文奮力把阿威拖上床後,平常沒有熬夜習慣的他很快地就睡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8禁 男同志 同志小說
    全站熱搜

    雜牌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