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阿威慶生會還有三天,阿文終於把小金升到第四級,這次他決定好好照顧自己的小老弟,把敏感度提升到第二級,期待下一次真正開機的時刻,能帶來怎樣的刺激。

 

    阿威選的慶生地點是近年開始流行的高檔KTV,一般的KTV已經無法滿足某些客群的消費慾望,集結了KTV、私人會所和高級餐廳為一體的娛樂空間,儼然成為派對人士的消費新寵兒。這家「饗樂」都市會所,位在熱鬧的市區,阿文依照約定的時間點來赴會,但來到門口就有點卻步,今天他只穿著寬鬆T恤和牛仔褲,相比之下,會所門口的接待者,外貌不僅挑選過,男的西裝筆挺,女的更是靚裝豔服。

    「先生您好,請問有預約嗎?」一個梳著油頭的男子,看到阿文站在門口遲疑,好心前來詢問。

    「嗯……預約的人叫王柏威。」

    「王先生的客人嗎?請問貴姓大名?」

    「呃……張俊文。」阿文沒想到來KTV還要報名字。

    「張先生,請您跟我到接待台那稍等一下。」

    「好。」

 

    服務生領著阿文走到接待台,輕聲對女侍者說了名字,侍者低頭查閱名單,證實阿文確實是王柏威的客人。

 

    「張先生您好,王先生的包廂在609,我帶您過去。」油頭男客氣的說。

    「謝謝。」

 

    油頭男領著阿文,一旁接待台的服務生站成一排,鞠躬齊聲道歡迎光臨,嚇了阿文一跳。

 

    「到底多高級啊……」阿文心想。

 

    門口整體由玻璃打造,擦拭得非常乾淨,不仔細看還看不出這裡有玻璃牆,服務生替阿文開了門,領著阿文來到櫃檯,向櫃檯人員說了房號,拿了一條矽膠手環給阿文。

 

    「張先生,這是房間鑰匙,請您戴在手上。進房時,用手環這邊對準門把上的感應器就好。」油頭男指了手環上,像是小米手錶的鏡面小方塊。

 

    阿文戴上手環,繼續跟著油頭男走,一路東看西看,像是劉姥姥進了大觀園。從天花板垂下的水晶吊燈燦爛奪目,富麗堂皇的大廳整體裝潢呈現白金色調,細節處用水鑽裝點,搭配燈光設計,隨處閃閃動人的模樣。

    油頭男帶著阿文進了電梯直達六樓,走到609後便鞠躬離開,一路上鴉雀無聲,沒有聽到任何聲響,顯見會所在隔音的部分做得相當好。阿文照油頭男的指示,用手環對準門上的感應器,螢幕上紅色叉叉轉變成綠色圈圈,顯示門可以開啟。

    阿文開門進入,震耳欲聾的電子樂聲傳來,嚇得阿文趕緊關上門。站在門口,阿文四處張望,找尋阿威在哪裡,四周黑漆漆的,只有霓虹燈光張牙舞爪,活脫脫像個夜店,現場人多到讓阿文感到不自在。

 

    「阿文!這裡!」嘈雜之中,熟悉的聲音叫喚阿文。

 

    看到阿威在招手,阿文馬上走了過去。

 

    「我說你也太大手筆,怎麼這麼多人?花不少錢吼?」沒什麼派對經驗的阿文很是驚訝。

    「還好啦!久久一次,其實有些人我也不認識。」

    「喏,給你,生日快樂!」阿文拿出精心準備的禮物。

    「謝謝!你可以不用準備的。」看到禮物,阿威笑得很開心。

    「你都刻意提醒我生日了,我不準備行嗎?」

    「……今天我生日欸!不能講點好聽話嗎?」

    「開玩笑的啦!生日快樂!」阿文給了阿威一個擁抱。

    「欸!阿威,這邊!」一個阿文不認得的陌生男子叫喚阿威。

    「我先去招待一下,你自己先好好玩。」

    「沒問題,你去吧!」

 

    說是好好玩,但這邊的人阿文一個也不認識,放眼望去,幾乎人手一杯酒,台上DJ賣力的搖擺身體播放著勁歌舞曲,台下有的人不知是已經醉了,還是這就是他的舞姿,扭得像是鰻魚的死前掙扎。

    瞧著瞧著,阿文看見久違的身影。

 

    「泰迪!」阿文興奮大叫。

    「阿文!」那人發現是阿文,也開心地走來,給了阿文一個大大的擁抱。

 

    「喔~你又變大隻了。」雙手差點無法環抱眼前的大熊,阿文拍了拍對方的背表示高興。

    「一定要的啊!能吃能練,不然怎麼當一隻好熊。」

 

    阿文拉開距離一看,泰迪依然留著精心整理過的絡腮鬍,臉蛋依然像玩具熊般可愛,穿著貼身的針織條紋無袖上衣,露出健壯的手臂,衣服胸口處別出心裁,V型鏤空的網狀設計,微微透出胸毛,即使肚子微微突起,也不減一隻小熊的帥氣。

 

    「你也穿得太帥了吧!」

    「有嗎?你還是都一樣不打扮。」

    「我就懶……」阿文皺皺鼻子。

    「哈!我們先去那邊坐。」泰迪指了一處人較少、較不吵鬧的角落。

    「好。」

 

    還沒走近,就看到黑白交雜的大理石桌面上,擺了十來種各式各樣的甜點,在燈光的照射下,顯得繽紛耀眼。

 

    「……泰迪,這都你點的?」知道泰迪是甜點控,但一次吃這麼多也太誇張。

    「對啊!但有幾樣是我從外面帶來的,聽說這邊的餐廳有跟米其林的廚師合作,所以我把有興趣的都點了。」泰迪邊說邊拉著阿文坐下。

 

    「阿文,你看要吃哪個自己拿,試試味道,吃不完我再解決就好。」

    「好喔!那我就不客氣了。」

 

    兩人目光緊盯著桌上甜食,彷彿這場慶生宴其實是新品甜點發表會,兩人邊吃邊交換心得,吃到一半,阿文注意到一件奇特的事。

 

    「泰迪,這手環不是房間鑰匙嗎?為什麼很多人不是戴在手上?」

    「哈哈!你太少跑趴了啦!這手環的確是鑰匙,但在圈內有其他用途。」

    「幹嘛用的?」阿文一臉疑惑。

    「戴在手上的表示你是1號,戴在腳踝處表示你是純0,如果都不戴,那就是攻守兼備。」泰迪邊解釋,邊吃了一大口蛋糕。

    「噗……」阿文覺得不可思議,敢情這慶生會還成了另類的發展場。

 

    兩人一陣風捲殘雲,將桌上甜點掃個七七八八,但其實阿文只吃了一個焦糖咖啡核桃蛋糕捲,其他大多是嚐了一口,剩下的都進了泰迪的肚子裡。

 

    「你這樣吃,虧你沒變成大胖子……」

    「多吃多動,你就是吃太少了才練這麼慢!」

    「哪有~我有長肉了好嗎!」

    「我來瞧瞧,是長了多少。」泰迪放下本來要完食的甜點,一手掀起阿文的T恤,一手摸著身體。

    「喔!有有有,有變優了。」泰迪一臉笑呵呵,手卻越摸越上面,甚至觸及阿文的敏感點。

    「欸!不要亂摸!會有反應啦!」阿文笑著打掉泰迪的手。

 

    突然,有個男人硬生生從兩人中間坐下,打斷兩人嬉鬧。

    「吼~你們兩個玩得很開心吼?都不理我。」阿威兩手一搭,搭在兩人肩上,形成左擁右抱的姿態。

    「這裡這麼多人夠你忙的了。」阿文笑著調侃阿威,沒有阻止他勾肩搭背,一邊泰迪繼續吃著甜點,沒有搭話。

    「你吃晚餐了沒?」阿威問。

    「還沒啊……剛剛在跟泰迪吃甜點。」

    「那你看看要吃什麼就直接點了。」阿威遞了會所的菜單給阿文。

    「我看看喔……」看著跟米其林主廚合作的菜單,阿文一時拿不定主意,倒是瞥見了阿威的手環戴在腕上。

 

    「這傢伙還會裝啊……」阿文心想。

    「咦?這個是新朋友嗎?」

 

    阿文抬頭一看,來人一個穿著灰藍襯衫搭配西裝馬甲,打了條領帶,另一個也是相似打扮,只是換成了領結,兩人勾著手,看起來應該是情侶。

 

    「阿威跟我們介紹一下嘛!來一杯如何?」領結男說話略帶騷氣,伸手遞了一杯酒給阿文。

 

    阿文正準備拒絕,阿威先伸手接過了酒杯。

 

    「他不喝酒,我幫他喝,他叫阿文。」阿威喝了一口酒,轉頭對阿文介紹。「這是Olie和Daniel。」

    「呦~還擋酒啊?怕被我們灌醉嗎?難不成是新歡?」領結男陰陽怪調的語氣,聽著讓人不舒服。

    「他跟你們不同路的,別講話怪裡怪氣的,小心我趕人。」

    「沒事,只是認識一下,生日快樂囉!阿威。」領帶男舉起酒杯向阿威致意,喝了一口後帶著領結男離開。

 

    領結男似乎不服氣,走之前不忘擠兌阿文。

    「穿得真是土包子。」「可能來蹭飯的吧?」

 

    阿威面帶不悅準備起身趕人,四周燈光突然一暗,牆上霓虹燈管不復明亮,取而代之的是數盞小型探照燈打在場中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8禁 男同志 同志小說
    全站熱搜

    雜牌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